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风我歌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心灵风我歌的优美句子

2019-12-04 21: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灵风我歌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以心为谱,灵魂绝唱

  1、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翻箱倒柜时候忽然找到妈妈织的小毛巾,在橡皮球图画书下面,在一整个童年后面。
它躺在箱底,看时光流逝,听风声渐远,还是在等待被我发现
带我回到从前,回到和父母小鬼捉人的日子
蒙着眼睛的我感到恐惧慌张中仿佛失去一切。我放声大哭。
那时,妈妈会抱着我说:“我们从没有走远,一直在你身边,别怕。”
如今,我再次蒙上眼睛失去方向
行走在黑暗里……
摸索着,跌倒着,彷徨着,浮躁者,只有妈妈的声音萦绕在耳边。
“我们从来没有走远,一直在你身边。”于是,在这个混乱年代,在这个盲目世界,我看不见前方,
却仿佛不再独自前行
原来,黑暗中一直有温暖灯光,在我的心底... ----阿狸

  3、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危险。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4、如果全世界都把你看作敌人,你是不是也曾想过要毁掉这个世界? ----江南

  5、落花之殇,殇了满地情伤.
流年之殇,殇了心中幽梦.

  6、未来变数太多,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好这一步。
一条无限延伸思绪,一场浮华落空的梦境结局宿命
选择不同命运自然不同。
失败,总在成功之前发生,成功路上,放弃就是失败。
有些人永远都屹立在巅峰铭刻在明灭不定的青史里。即使被尘世遗忘,也闪耀着永恒
在这布满硝烟瓦砾乱世中,没有人能纤尘不染地活着。
我,宁愿死作剑上的铭文,也不要被遗忘地活着!
从我学会奔跑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为我不敢回头。怕回头看见的,是你眼角失望

  7、妈妈抱着小阿狸微笑着说……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尽管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
“再也看不到我...”
“但是你会感觉到,我再安静陪伴着你。”
“当你在后花园的时候,我从厨房窗户安静的看着你。”
“当你在厨房的时候,我在卧室为你打着毛衣。”
“当你在卧室的时候,我在客厅看着报纸
“当你在客厅的时候,我在后花园整理我的百合花。”
“你看不到我,我却未曾远离过你。”
“我的小阿狸,你要知道,我永远爱着你。”
于是,在那个黄昏,听不太懂的小阿狸忽然觉得,有些悲伤幸福

  8、他决绝转身,将那个痴痴等候的人,抛掷在乱世红尘,独尝烟火。 ----白落梅

  9、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10、Look inside yourself and recognize that change starts with you.
审视自己内心,从改变自己开始。

  11、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12、情起缘灭随风去,叶落纷飞独自殇。镜花水月梦一场,徒留月下伤孤悲。

  13、Never let them see that they get to you —— Nick (永远不要让别人知道他们影响到了你 —— 尼克)

  14、我们整天忙忙碌碌,像一群群没有灵魂的苍蝇喧闹着,躁动着,听不到灵魂深处的声音。时光流逝,童年远去,我们渐渐长大,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也消蚀了心底曾经拥有的那份童稚纯真,我们不顾心灵桎梏,沉溺于人世浮华,专注于利益法则,我们把自己弄丢了。

  15、因为不爱,所以都错。 ----江南

  16、Everyone?comes?to?Zootopia,?thinking?they?could?be?anything?they?want.?But?you can't.?You?can?only?be?what?you?are.?Sly?fox.?Dumb?bunny.??
踏进动物城,谁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17、可这句话里藏着那么多那么多的寂寞,寂寞庞大得就像外面永恒冻土带上的冰川,在年复一年的雪风中越堆越高,永不融化,越来越高峻,越来越锋利…… 但是总有一天,当寂寞的重量超过了极限,它就会崩塌。雪崩狂潮会把整个世界……都吞噬。 ----江南

  18、阿狸:“桃子,你和我去看马戏团不好?”
桃子:“去!”
阿狸:“……你是让我一边去,还是和我去?

  19、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0、所有的大人曾经小孩,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 ----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

  21、也许在未来的岁月里,你都要独自去面对危险和艰难也许你永远都无法像其他的孩子享受父母的呵护和温暖,但你要记住一点,你所得到的爱,并不比任何一个人少,你的生命原本就是用巨大的代价换取的,所以,我的孩子,你不要害怕,你要坚强。 ----丽姬

  22、“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影子。”
" Everyone in the world has his own shadow. " ----HANS

  23、Whatever you do,do not let go!不管你做什么,都不要放弃!

  24、冰在叫嚣的风中破碎,飞洒晶莹若泪舞。
一切皆遭冻结,寒凛中死寂,找不到暖的迹象追逐白云刍狗,那痕迹在凋敝,固执山峰不经变幻,怒雾抹去了它的锋利。
仅剩声音在低吟,在循环里浅唱庭深与期许,蒙上眸的音符跳脱在天际战栗在梦之梦里乐谱却不想是梦里,挟拥歌词反复喑哑着初心不悔,可听到,听不到,不想听到。

  25、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牵绊;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谁将繁花戴,戴上半世的牵挂;望君笑,笑那九千轮回
谁将江山破,破那一生的红尘;血溅染,染上浮生万物
谁将汝心伤,伤透颜如玉的纹;如玉碎,碎拾尘埃心。

  26、“没有人可以逃得过悲伤,哥哥,”路鸣泽轻声说,“悲伤才是最大的魔鬼啊,越强大的藏的越深。”
“不过别怕!别怕!有我呐!”他大力地搂着路明非的肩膀,“任何人,想从你身边夺走任何东西,都是我们的敌人。凯撒·加图索是么?我们一起……杀了他”
他的瞳孔中,金色的烈光在极暗的黑色中旋转,仿佛太古的巨龙旋舞于乌云深处,即将降下惩罚的巨雷。 ----江南

  27、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1)

8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座城堡。
我一直在躲避,但我终于找到要保护的人了,那就是你。
因为爱你,只要你一个肯定,我就足够勇敢。 ----宫崎

  28、悲伤才是真正的魔鬼,越强大的,藏得越深 ----江南

  29、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与其孤独跋涉,不如安然沉睡,世上有一种生命,它的每一次死亡,都是为了归来。

  30、你只有跑得比时间还快,才能改变这个故事的结局 ----江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