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你的孤独,虽败犹荣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你的孤独,虽败犹荣的句子

2019-12-26 21:4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你的孤独,虽败犹荣的句子

  1、年少时再以为刻骨铭心一生一世感情,也会一点一点消逝,虽然伤疤可能存在辈子,但也绝对不会如起初那般心疼一辈子。 ----烽火诸侯

  2、既然人最终都是要死的,何不在死前多看看风景,多经历风险,也多几次跌宕,多几次心跳,多几次落寞,多几次死去活来......

  3、等一阵微风,你衣袂飘扬,芙蕖花开,可知我摇桨渡江,也曾为你回眸
等一簑烟雨,你亭廊避雨,愁丝含凉,可知我撑伞过巷,也曾为你踟蹰。
等一季繁花,你罗袖拂香,舞姿轻盈,可知我捻珠颂经,也曾为你问佛。
等一场冰雪,你拢裘卷帘寒梅暗香,可知我相思未眠,也曾为你吹箫。
等一阑灯火,你语笑嫣然,叶落流水,可知我愿寄莲灯,也曾为你驻足。
等一轮孤月,你薄纱遮面,犹抱琵琶,可知我琴音闲和,也曾为你断弦。
等一段因缘,你星瞳如霜,颜倾天下,可知我画颦描眉,也曾为你绾发。
等一声钟响,你十里红妆,此生错过,可知我命中无缘,也曾为你心殇。

  4、“希望你的泪水都是因为喜极,希望你的人生永远没有悲戚,希望我是这一切的前提.”

  5、轻哀多言,大哀静默。 ----塞内加

  6、在这几年里,我光顾着低头前行,只想着得到那无法得到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而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想法逐渐地变成一种压迫,让我只能靠不停工作解脱。等我惊觉之时,逐渐僵硬的心只能感觉到痛苦。然后在一天早上,我发现曾经那刻骨铭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却。 ----新海诚

  7、我爱着,什么也不说;
我爱着,只是我心里知觉
珍惜我的秘密
我也珍惜我的痛苦;
我曾宣誓,
我爱着,
不抱任何希望,
但并不是没有幸福——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 ----缪塞

  8、很多时候,不是你说谎的能力有多厉害,而是听你谎话的那个人,他选择相信你。

  9、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莎士比亚(存疑)

  10、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荀夜羽

  11、你不哭、不闹、不糟蹋自己,你怎么知道你爱一个人有多深?你不知道自己爱一个人有多深,你怎么会在下一次更加珍惜不胡来。如果你不伤到麻木,你就会一直痛下去。 ----刘同

  12、爱一个人,倘若没有求的勇气,就像没有翅膀不能飞越沧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离开,否则,还是去君子好逑吧。 ----安意如

  13、过程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饶雪漫

  14、“热血沸腾怎甘平庸” “说人话” “姨妈来了”

  15、我爱你,不代表我要和你在一起,而是代表我永远不会伤害你。—许至君 ----独木舟

  16、一个人其实也很好;不过是寂寞时没人拥抱;不过是孤单时没人依靠。 ----李宫俊

  17、“你怎么还不睡?”
“我在等你回复晚安

  18、远的不是距离,而是次元啊。 ----安艺伦也

  19、这几年来我有过三次想要放弃但是都坚持下来了,我不求你们能陪我一辈子,只希望能久一点,再久一点。 ----吴亦凡

  20、望断天涯,不见君暖馨,只见一片片枯叶梧桐,最是心寒荒凉寄。一室尘埃,染烟雪,谁将残红,榭轻波?一片汪洋终是太茫茫。风凄凄,夜太寒,云落千丈,情太凉,梦落烟花,一场空,一片寥寂,怎呻吟?愁也叹,凉也叹,悲也泣。一杯清酒,醉断魂。

  21、时间可以吞噬一切,但它丝毫不能减少的是你伟大思想,你的幽默,你的善良,还有你的勇气。

  22、遇到危险,要么自救,要么自尽,别指望他人。 ----裟椤双树

  23、别人对你好,你要争气,图日后有能力有所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更要争气,望有朝一日扬眉吐气

  24、If I should see you,after long year.How should I greet, with tears, with silence.
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沉默,以眼泪。 ----拜伦

  25、一路爬山涉水来到你面前,你却告诉我相见不如怀念。我没有洒脱性格,我原路爬了回去,只是涉水的时候沉入水底。

  26、负心 不奇 奇的是负心之前的一片真心 ----木心

  27、如果你想要你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8、你突然对我这么好,我就害怕这好是有原因的 ----西门龙霆

  29、一个人的时候或许并不孤独,置身于热闹人群中,才愈发孤独。 ----刘同

  30、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