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漫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动漫经典的句子

2020-03-05 07: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动漫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动漫

  1、健全灵魂,寄宿在健全的肉体和健全的精神之上。 ----噬魂师

  2、只有白痴才会认为可怕东西加上可怕的东西会变成更可怕的东西!

  3、14:
冲田总悟:比起已经实现想的人,正在追求梦想的人有时更能发挥实力啦!

  4、我根本不相信人类』。不过,我相『人类的可能性』,正因人类如感觉到渺小愚昧,因而产生名为学习的一种甚至能够触及神的可能性,而她将人类的那种可能性、希望幻想,全部体现在她小小的身体上……这种人就叫做『天才』。成为那个『天才』的新『哥哥』,我痴心妄想怀抱憧憬。所以我决定相信,即使这么没用的我,只要拼死命地去理解,就算不能到达天才的境界——至少也能接近吧。人类有无限的可能性,只不过正向和负向都是无限。只要蠢到极限,我或许也可以追上聪明到极限的妹妹吧?我们原本世界里——人类可以在天空飞行,往返于星辰之间。老实说……难以置信呢。人类里真的找得到,并不是像我这种只会模仿猴子,而是无与伦比的天才。所以理解他们的话,就是我们凡人义务

  5、04集:
空知英秋:梦都是相近的,和远观相比还是爬上去开, 还有爬上去之后才第一次明白的是——我竟然是个好出汗的人。

  6、哪里会有在真正的战争等待对方回合蠢货啊。

  7、与其想着怎样华丽的死去,不如想想怎样华丽地活下去吧! ----坂田银时

  8、在走廊里摔倒会流鼻血,在人生中摔倒会流眼泪

  9、不管是谁,就算是再细微烛火聚集起来也一样能照亮黑暗.就算被扑灭,只要留下一支还在燃烧,就会再次点燃其他的火.不管吹熄多少次都没用的,因为我们有绝对不会熄灭的,太阳火种,充满希望的心.

  10、这个世界是混沌的。
没有必然
尽是偶然
讲理
条理
甚至不存在意义。
意识到这些的人,不想承认这些的人都希望这个世界多少变得有趣些。

  11、10:
新八:神乐,我说那个,卫生纸不是应该买一大包好多卷的那种才对的吗?就这么一卷,要是谁吃坏肚子了怎么能够用呢?
神乐:不要为了点‘便便纸’就啰里啰唆,你是街头的三姑六婆吗?这世界上穷的揉报纸来上厕所武士大有人在的说!
银时:了解现实残酷少女才能跨入成人的世界;然后原本只知道追着明星跑的御宅族,才能从fans的世界里毕业出来。

  12、就这点程度,还不足以折断我的灵魂。 ----坂田银时

  13、坚持别人给你准备好的武士道又能怎样?就算难逃一死,我也要贯彻自己的武士道,按照我自己认为美得方式活下去,保护我想保护的东西。

  14、17:
银时:要让欺负人的小屁孩老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知道被欺负的痛苦,没被打过的家伙是不会懂得什么叫疼的。

  15、虽然这是一个不断重复着悲哀和憎恨的无可救药的世界。这里毕竟曾是她试图保护的地方。我会牢记这一点,永不放弃。 ----晓美焰

  16、关于自己的生活,我和你都不是读者,而是作者。至少结局,还是能自己说了算的。 ----坂田银时

  17、所谓理解,並不是,单纯地记忆並徒增知识。是要通过实践、身体力行、让其渗入到骨头中,最后才能完成的事情。不论是阿尔托修还是阿兹莉尔都没能理解的东西——『未知』。那即为——『可能性』了吧——把不可能,化为可能的性质。正因为是强者。正因为绝不会失败。正因为不会落败——所以无法理解的东西。尽管如此「明明在沦为败者之身的时候咱就不再是完全了……咱只是……只是在恐惧著啊喵」

  18、我不想回首过去,为什么过去还要追着我不放。

  19、人就是要以自卑为跳板才能跳得更高。 ----坂田银时

  20、说『工作和我哪个更重要』这种话的女人就该一个背摔扔出门去 ----空知英秋

  21、你问为什么海水是咸的?还不是你们这些都市人一边游泳一边不忘大小便! ----空知英秋

  22、16:
长谷川:墨镜可是我脸的一部分,怎么能摘呢?
银时:混蛋,你别把什么都过错都归结于墨镜,这和睡不着怪床歪有什么区别?我说长谷川啊,秉持信念正直的走下去虽然没错,不过因此而无法行动的话,倒不如试着圆滑一下,柔和圆滑的做人,也没有什么关系嘛,这样走下去,一定会发现自己绝对不能放弃的人生真谛,不是吗?在那之后再执着你的墨镜也不迟!
长谷川:什么都没改变,只不过是换了工作,目的地也好前途也好,根本还是什么都看不到。
银时:其实大都差不多吧,在地上爬着爬着就找到了啦!
长谷川:我又被炒鱿鱼了,那是因为啊,我贯彻了自己的信念,不过我完全没有灰心丧气哦,因为我早已决定不够八面玲珑也无所谓,我要秉持着自己的信念走下去……

  23、08:
近藤勋:如果阿妙小姐的男朋友啊,屁屁的毛浓密的跟个毛团似的话,你怎么办?
阿妙:连屁屁的毛一起爱啊
-------------
银时:你承认你是跟踪狂了吗?
近藤勋:人类都是不停地追着爱跑的跟踪狂……

  24、”终于把你们逼到绝路了!“ "开什么玩笑 我们是故意走到绝路的!" ----空知英秋

  25、绳子,下次我来的时候会带来的。不过那不是上吊用的绳子,而是把你从地狱深处拉上来的绳子,不论多少我都会给你备好的! ----坂田银时

  26、“能否说家境越好的人越愿意努力向上,而家境一般的人反而会安于平凡?”……“和你们这些少爷不同,我们光是活着就竭尽全力了。”……

  27、秉持信念正直的走下去虽然没有错,不过因此而无法行动的话,倒不如试着圆滑一下。柔和圆滑的做人,也没什么关系嘛!这么走下去,一定会发现自己绝对不能放弃的人生真谛,不是吗? ----坂田银时

  28、正因为生来什么都没有,因此我们能拥有一切。

  29、奇迹不是免费的,如果你祈求了希望,也会散播出同等的绝望。 ----佐仓杏子

  30、13:
银时:同伴被他们绑了,不可能置之不理。
桂小太郎:你认为就凭现在你这副身子骨,能赢吗?
银时:人的一生,就仿佛身负沉重行李走在遥远的旅程上,也许算不上什么行李,不过任何人的双臂中,都抱着些珍贵的东西,但是拥有的时候永远不会留意到,注意到那份沉重,却是在一切都从手中悄然滑落了的时候。不知道多少次的反复想着,那种玩意儿再也不要拥有了,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背起了,也许索性全部抛弃会比较轻松,可无论如何还是不想那样做,因为没有那些家伙的话,旅程将多么无趣啊!
桂小太郎:走吧!你就一只手怎么拿行李呢,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左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动漫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