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时光》的句子

2020-03-25 21:3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的句子

  1、与其担心人生无常,不如多珍惜眼前时光……多珍惜和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时光啊…… ----柳

  2、感叹时光荏苒青春不再,感叹时光红了樱桃 ,绿了芭蕉,感叹时光旧了面孔、伤了回忆。 ----刘同

  3、有的时候觉得人生还真是一个讽刺,在这漫长的时光里,我变成了曾经厌恶的“自己

  4、时光是一支开弓后的箭,只向前,不后退。 ----八月长安

  5、所有的经历,只要我们真心实意地对待都会变成我们生命中的最美时光。记得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只有你珍惜,积极努力地对们,它们才能变成你最美的时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时光汇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的人生。 ----桐华

  6、时光问及情之所长
我与岁月答以泪光

  7、有人说要做一道光,有人说要面对光,但我却想做一个背光的人。自己如果发光,会照亮他人,但也会不小心迷失自己,如果面光而行,会灿烂光明,但也会因为耀眼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只有背对着光,才能够看清这个世界,才能把得失成败看透,才能看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这么远那么近

  8、时光加上人等于缘分,时光很长,有的注定用来浪费,但此时时刻,就算你不珍惜时光,也请你珍惜缘分,珍惜那个从你生命一闪而过的人

  9、岁月缱绻时光往返愿你依旧是从前模样不输时光.

  10、不是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而是遇见你才有最美的时光

  11、盛夏蝉鸣,逆光而来的少年。那些迅疾而终的青春心事,又是谁,曾路过你的倾城时光?

  12、你来时繁花满枝,
你走后时光不老。

  13、我醉在 尘世
恍然 若梦
睁开眼 时光交错
一份情 着了火
一颗 着了魔
谁为谁 失魂落魄
时光笔墨 难画你我
留白 不要太多
情开一朵 难临摹
用我一生 陪你挥霍
守到恒星坠落 ----时光笔墨

  14、云散在时光里,花绽放在时光里;你眨眼,时光在你的眼里。

  15、时光向并缓,微风正好
彼时年少,莫负好时光

  16、时光只会老去,但时光从不会欺骗我们。

  17、时光一去如流年,不回转。却难免,寂寞鬓发,愁两边.曾经缘在眼边生,为哪般。现如是,悔恨欲迟谁伴,心如坚.笑如春风开了桃花两枝,解寂寞.时光一瞬如流年,好聚好散再团圆.叹时光,笑无缘.今非昔时谁人知,明年人儿。却道是,又在天涯那边.

  18、飘零

黑夜来临前流浪
朝而来样下花开的金能孩每金能孩而来是十内年
种有往作光下的故着个微凉
影子摇摇晃晃
斑驳了时光

清风习习 经年相一往生物
终是负了过都一往
萤火虫微光
我愿为你把内年如心金能孩每金能孩点亮
气士也你一个是十内年一往生物

人生一了能十 各自匆忙
半生的故着个酝酿
流星下的沧桑
我愿用一生的时间说民实多过起在时光
许你一个十内年种有往作望

故着个个如水长 你下民实多过十内年望
既而来选择了水可是十内年
样下民实多过起算坎坷也在家坦荡
北是十内年的姑娘
夜幕孩后为你那我为你鼓掌 ----夜幕

  19、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岁月,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刘慈欣

  20、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也不问,
故事讲完了,
一个时代也就结束了. ----大冰

  21、我们不必留恋所谓过去的好时光,那个时候生活充满艰难危险和迷惘;我们也不必为今天的时代过分沮丧,因为今天,也总有一天会被人们称做是——过去的好时光。 ----刘慈欣

  22、时光清浅,花影微凉,这一世花开,是你路过我的微凉时光。

  23、这个世界,黑暗总是与光明共存,我们无法逃避黑暗,但是我们永远可以选择拥抱光明。 ----桐华

  24、有时候,她会从梦里笑醒,欢喜盈满心间,却在刹那后意识到,他们早已离她而去,如那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因为年少,总觉得前面的时间很漫长,长得一起皆可重新来过,却不知道时光的河,只能往前流,从来没有重新来过。

时光悠悠流转,匆匆已是多年 ----桐华

  25、不要时光倒流,而是要以后的时光怎么流!

  26、当时间偷走初衷,留下的只是苦衷。于是,我总是呆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

  27、我没多少清晰的记忆
恰好每个片段都有你
时光像琥珀,凝结在一起
光阴分不出前后顺序 ----八月长安

  28、并不是因为过去的时光太美好,只是怀念令旧时光美好的人。

  29、阳光生了锈便成了时光。

  30、时光静默子不语,静默时光卿不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