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放在眼里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放在眼里的美句摘抄

2020-04-27 03:0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放在眼里的美句摘抄

  ●不放在眼里就不放在眼里吧,反正我们不喜欢被别人放在眼里,眼睛沙子都揉不进去,放我这么个大活人在里面不是要疼死啊?你的眼睛里根本就没有什么能放的下的东西,天地都不在你的眼里,我自认为还没有天地形高大,不被人放在眼里也没什么丢人的。 ----雷云风暴从零开始

  ●你一事无成,别人不会把你放在眼里,但会把你放在嘴上;你卓有成效,别人不会把你放在嘴上,但会把你放在眼里。

  ●人总是把金子放在眼里,金子却从不把人放在眼里

  ●小伎俩无非是那么点事,不屑放在眼里。放在眼里岂不是要人耻笑不成?

  ●这世界强者为尊,实力说话!说什么人伦礼法,说什么为世不容,今天,我就告诉你,别说今时今日的我不将那些放在眼里,就是有朝一日我辗转落地成泥,那些所谓世俗束缚也绝不会被我放在眼中! ----火龙汐《鬼医圣手》

  ●你问我,为什么我们就没在一起,我说,可能当年我太心高气傲了吧,什么都放不在眼里,什么都不想放在眼里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
也不是一时一刻就能去。
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
有多少情的放弃,是不被珍惜
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
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患难时候才能品味人情冷暖
需要的时候,才能透感情真假
只有在最关键时刻
才能明白谁是真心你的朋友
谁是无管你的陌路
感情,不是说得有多好,
而是做得有多少。
一个人你越在意,越失意
一份情你越看重,越心痛
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放在心里;
别人对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
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
而是两个人共同的来珍惜。
对人可以包容,但绝不纵容
对情能够专一,但不能痴迷

  ●你的努力,别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别人一定放在心里。

  ●“哈哈哈来揍我啊!我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翘着二郎腿背靠在桌子上冲他笑“怎么?你还想把我放在心里?”

  ●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毫不在意,去你麻痹死心塌地?

  ●你都不把我放在心里,
我怎么会把你放在眼里。

  ●你总是希望不被别人背叛
可你想过自己背叛过多少人吗
你总是幻想明天有多么美好
可今天的你为之奋斗了吗
你总是期盼着别人对你的付出
可你又为别人倾出多少心血
你总是抱怨上苍有多么不公
懒惰的你有抱怨的资本
你总是唯唯诺诺止步不前
可你想过这期间有多少人超越了你吗
你总是骄傲自满不把别人放在心上
无能的你又被别人放在眼里了吗
这一切的一切
堆积在一起
你能感觉到自己的可笑与无能么?

  ●你没有将我放在心里,没关系,我不在意。将我放在眼里就好。

  ●闹市阅《聊斋》觉红尘如幻,荒郊读《红楼》悟繁华皆空。
你若把生活放在心里,生活就会把你放在眼里。

  ●你不把我放在眼里,我却把你放在了心里

  ●刚刚看到一句话,我很喜欢,也送给大家。
一个人你越在意,越失意;
一份情你越看重,越心痛。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的来珍惜。对人可以包容,但绝不纵容;对情能够专一,但不能痴迷。若不被在乎,要学会转身;若不被爱惜,要懂得放弃。看不到的风景,不看也罢;没有回应的感情,不要也好。 时间,不要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感情,不要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心里有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到心痛;心里没你的人,等再久也是没有用。

  ●刘希:可你没讲我放在眼里
宋灵枢:微臣将陛下放在心里呀 ----随宇而安《微臣有罪》

  ●我像冷漠的你索要一切,却独独要向你冰冷的心事啊你的心不在属于我,我的心里却只有你,你能选择爱我或不爱我,我却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爱你,即便你不把我放在眼里,我依旧把你放在心里

  ●你若把我放在眼里,我就把你放在心里;你若适可而止,我定手下留情;你若心口如一,我必肝胆相照;你若无情无义,我定赠你一个冰天雪地。

  ●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没得回头,人生就是这样的无奈。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你的努力,别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别人一定会放在心里。

  ●不把我放在心里的人,我不会把他放在眼里。

  ●我从来不把你放在眼里
因为我把你放在我心里

  ●别人把你放在眼里,你必须把人家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感情或爱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的来珍惜。事与事之间,可以求回报;人与人之间,怎能求回报。一些事,笑笑就好,别太认真;一些人,看看就行,无需在意。喜欢表演的,给点掌声,戳穿没有任何意义;自以为是的,选择无视,争论实在没有必要。你是谁,并不重要;谁是谁,也不重要。生命宝贵,别太浪费,不要把太多的人请进生命里,也不要指望许多人看得惯你,不懂你的无需解释,真懂你的不必解释,问心无愧就好,无愧于心就行,人活着,就图个随缘自在。

  ●一个人你越在意,越失意;一份情你越看重,越心痛。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的来珍惜。对人可以包容,但绝不纵容;对情能够专一,但不能痴迷。若不被在乎,要学会转身;若不被爱惜,要懂得放弃。看不到的风景,不看也罢;没有回应的感情,不要也好。 时间,不要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感情,不要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心里有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到心痛;心里没你的人,等再久也是没有用。没有人值得,你把身段一再放低。你是唯一,必须要有自信的魅力;你很珍贵

  ●我将你放在心里,而你却从未将我放在眼里

  ●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感情或友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的来珍惜。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你又不是美瞳,我干嘛要把你放眼里?”

  ●“你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
“我为什么要把你放你眼里呢,你又不是我美瞳。” ----《恶棍天使》

  ●楚凤宸又扫视一遍,心里的小人一遍遍在冷嘲:这帮作死的奸臣,真是越来越不把当朝皇帝放在眼里了,了解的人当然知道他们不过是不高兴上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一起得了病,相思病吗?

  ●比被对手打败更耻辱的事情是你把对方当成劲敌明里暗里斗了很多年才发现对方从来没有觉得你有和他抗衡的能力因而从未把你放在眼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