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无关痛痒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无关痛痒的语句摘抄

2020-05-17 04:0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无关痛痒的语句摘抄

  ●是啊,我是逃避啊。我怕,怕被你用同一种方式再痛一次,要是我知道自己不会再痛了,或是已经免疫了怎么办?你给我的就只有想到就痛了,要是不痛了怎么办?你,我等了那么多年,喜欢了那么多年。不痛,不痛就是你真的与我无关了,你是无关痛痒陌生人了,可是我喜欢了你那么多年,承受了那么多,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连自己都讨厌自己了呢。我输不起,这些,这些,那些,那些谁买单?
我错了,我喜欢你没有考虑,我怕,怕你对于我无关痛痒我就没有继续承担力气了,我找不到理由。我不到希望
哦,没有非你不可,没有远离你就活不下去,没有每天,每天都很想很想你
哦,我一直都知道。

  ●那些与你毫无关系的人 就是毫无关系 永远是毫无关系的。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 其实你就知道 就算是笑得甜甜蜜蜜 就算是有过无关痛痒的来往 就算你努力经营这段关系。

  ●里有些事情
想说给你听
说些无关风月 无关爱情 无关紧要 无关痛痒的东西

  ●那些与你毫无关系的人,就是毫无关系,就算笑得甜蜜,就算有过无关痛痒的来往,就算你努力经营这段关系。那些与你有关系的,就是与你有关系,就算你们只见过三次,就算你们三年才搭理一侧,就算你想不起他的样子,就算你们隔着十万八千里.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里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个喷嚏而已。 ----刘瑜

  ●无关痛痒
何必囿于心
活在他人的眼里
是一种真正的悲哀
各自一方
各自安好
不是所有的鸟儿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森林
我们彼此再次相见
愿还是过去的你我
彼此不曾改变眼眸
无关尘世
无关流年

  ●曾经薄如蝉翼优点,会在某个时间点被无关痛痒的缺点刮得残败不堪。只是在乎与不在乎的问题,与你,无关。

  ●我们往往用逃离一个环境来告别往日无聊枯燥,却又不自觉的陷入另一个环境带来的苦恼。这时就会产生对整个世界怀疑,怀疑这个世界究竟能否寻得真正意义上的快乐。所以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是徒劳的,无论你以什么样的身份在做那些事,都无关紧要,一切都无关痛痒,除了活着

  ●经常会点开一些陌生人头像,默默看完他们所有动态,看里面细小衣食住行爱恨情愁,像看电影一样看完,不发一言。他们总以为自己的动态没有人看,其实他们不知道,总有一个人会悄悄看完他们的每条微博,却从不留下点痕迹。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一个陌生经过,无关痛痒,无关缘分,仅仅是路过罢了。

  ●逆来顺受,还是有受这个动作。与大是大非无关的冲击、闲气、恶言,何必要收钱,就欣赏一场比戏剧离奇表演好了。侧个身,即使那些口水吐在脸上,也沾不到心上。赠我以噪音,报之以傻笑。不用受,不用忍,就像一些老人家,耳朵不灵光,却会选择性地听到想听的,其他?都听不到,无色无臭无关痛痒。 ----林夕《人情·世故》

  ●无关紧要。无关痛痒。
谁都不能感同身受。
一声叹息换来无力的挣扎。
一声嘁笑换回苍薄的沉浮。
唯有置身事外,才不会画地为牢。
仅仅,失眠而已

  ●内心最深处的东西往往最难说出口,能说出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或者压根就与世无关的东西:比如风,或者树叶。 ----墨人钢《就是板文集》

  ●最后,我竟然决定将那个秘密永藏在心里。原本是想着等到这个秘密已经无关紧要时再说出来,现在不这么想了,就算这个秘密说出来已经无关痛痒,也不想说了

  ●有时得不到也算是一种幸运 遇见该遇见的 离开了离开的 冥冥中或许早已注定 不懂的人懂了 懂的人怕了,没有过期不候的情 没有回头再等的人 旧人旧人终究只是回忆里的人 再与现在的任何无关,各自走过一段又一段的难熬期 原本看重的或在意的 历经时间的打磨也就变得微乎其微 没有人在意你期间过的怎样 只看重你现在如何,那么多那么多的不堪 那么多的心酸都坚挺这走过了 又怎还会在意那无关痛痒的东西了。

  ●如今,学会了把自己包裹。如蚕丝般把自己裹成一个茧的形状,隐藏了所有的过往。 我和你们,中间全是空白。 那些不堪的过往,你们无法分担。 知道的,一时兴起的几句安慰的话,惋惜的唏嘘我处在的境遇。 不知道的,看见我偶尔泄露的小情绪,依然无关痛痒。 横亘在我们之间的也只有那几句关心的语言,其实并不重要,不痛不痒,无关紧要,可有可无。 那么既然我都不需要了, 你又何必还要去说呢。 你说的那些话, 到底是说给我听的,还是用来慰藉自己的呢。

  ●我痛无关你痒,是谓无关痛痒。

  ●其实不开心的缘由也许是因为生活的太安逸了,我们关好门窗,就好像外面的一切纷乱都与我们无关,我们在睡梦里,做着那些无关痛痒,伤春悲秋,被现实抛弃,但那不过是幻觉啊,一个人的生命,有那么多无限的可能,即便你依旧坚持,他人阳春白雪般的的生活,又跟我们有什么联系,你失去的,唯有这场梦,醒来时,一切,皆成为过往…

  ●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的生命旅程中,遭遇到完全不同的“三种人”。第一种是能够理解欣赏和器重自己的人;第二种是曲解中伤甚至排斥自己的人;第三种人是与自己毫无关系无关痛痒的人。第一种人对自己有知遇之恩,应当尊为师友,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第二种人对自己造成深深的伤害,需要智慧地远离,而不是烦恼和计较。对于第三种人要以礼相待和平共处。了解不同的人,区别对待,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有些人难过,难过的是重点没有上, 而有些人难过,难过的却是本科没有上。 就好像有人为开不起法拉利,穿不起PRADA烦恼, 而有人却为最基本的吃不饱,穿不暖烦恼一样。 我不知道三百多分,四百多分,五百多分,六百多分,甚至那个省状元的770 拿到社会上,究竟会有多少含金量。 也许挑灯夜读,啃物理,啃数学的那些日日夜夜,换来的只是大人们一声或惊或疑的感叹, 也许傲人的高分,得到的也不过是一句赞许,和众多考生的瞻仰。 个中滋味,冷暖自知。 对很多三姑六婆来说,问成绩是一种关心,也是这么多天来最好的一个谈资, 再高的分数也跟他们毫无关系,再低的分数于他们也无关痛痒。 那些真正关心我们的人也许就是那些什么都不说或者是成绩一出来就在宽慰你开导你的那些人。

  ●动物类歇后语大全(下)

牛栏里伸进张马嘴 — 没你开口的份儿
牛棚里养鸡 — 架子不小;好大的架子
牛牵鼻子马抓鬃 — 抓住了关键
牛群回山寨 — 前呼后拥
牛身上拔根毛 — 不在乎;无伤大体;无关大体
牛身上的毛 — 数不清
牛身上爬蚂蚁 — 不显眼
牛瘦骨不瘦 — 底子好
牛死日也落 — 祸不单行
牛踏臭冬瓜 — 浑身冒坏水
牛套马 — 累死俩
牛蹄子两瓣 — 合不拢
牛蹄子上供 — 就显你角(脚)大
牛驮子搁在羊背上 — 担当不起
牛尾巴 — 两边摇摆
牛尾巴拍苍蝇 — 凑巧了;赶得巧;正好
牛尾打牛身 — 不痛
牛眼看人— 高瞧了你
牛蝇叮牛蹄 — 无关痛痒;不痛不痒
………… ----《歇后语》

  ●我爱他 他不爱我 就这样简单而已
你做的每个决定 结局都是将我丢下
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后来的你与我毫无关系
你不爱我 我一直都知道
最尴尬的事情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旧城里看不见阳光 你和我的一个梦好像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 我是你的无关痛痒
最终我们都只是故事
你该笑得甜美 纵然有万般心碎
如果生活可以倒带 我们还只是陌生人 相遇也只是明天

  ●衡量一个人是否幸福,不应该看他拥有多少高兴的事,而应该看他是否正为一些小事烦恼着。只有幸福的人,才会把无关痛痒的小事挂在心上。那些经历着大灾难的人是无暇顾及这些小事的。也因此在失去幸福以后,人们才会发现它们曾经存在。 ----叔本华

  ●你是我心上刺青的疼痛,我是你无关痛痒的存在

  ●那些你曾经看得很轻,以为无关痛痒的人,却在某一个时刻温柔了你的岁月,惊艳了你的时光。那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就好像喝了一杯平淡的水,却原来是一杯浓烈的酒,让你仓促到呛出眼泪鼻水来。

  ●我现在是那种人,看到周围有人心情失落也不太会去主动安慰,即使安慰也只是无关痛痒的寥寥几句,绝对不会有什么延伸,是怕麻烦,觉得喜欢自己好好呆着,如果不是对我重要的人我连一句安慰也会奉欠,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听人抱怨,我真的挺懒得,也挺冷血的,也挺孤僻的,也懒得装的热心。

  ●曾经以为最正确的决定,都成了一把匕首,在无知无惧无畏的少年时光,刺痛了爱己者的脆弱而敏感的心。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有些看似无关痛痒的话,惟有经历才能让我们懂得。

  ●若干年前发生在你和某个人身上的故事,兜兜转转到头来,你是没法再和当事人去聊起的,
你们即使能面对面坐在一起,也只能说些无关痛痒的废话。
那些真正打落牙齿和血吞的坚忍,那些长夜痛哭的寂寞和孤独,
还有那些今生再也没法弥补的遗憾,
你只能配着酒,和曾经围绕在那个故事旁边的人,偶尔说一说。

  ●你是我忘不了的刻骨铭心
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那我喜不喜欢你关你什么事

  ●相见不如怀念,如果多年后我还能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遇见自分别就从未遇见的曾经的好朋友,请原谅我的视而不见。如果重逢的我们除了寒暄几句无关痛痒的话语就只能相对无言,那么我情愿你仍然是我记忆中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无所谓周围的人怎样嘲讽都竟然无关痛痒
堆积一层又一层的记忆在显而易见的角落里
谁又能一如既往地留在这个人身边
陪他走走停停看尽世间繁华读懂人间冷暖

  ●你的无关痛痒真的、好清晰地提醒着我这满脸好无价值的眼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