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句子迷

2020-07-27 07:2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迷

  1、阳光褪去色彩
风也敛息
丁香葬礼
沉默喧嚣
昏黄的灯光只拉长我一个人身影
我在黑色的城市里涂抹我天青色悲伤
风琴唱不出我无声落寞
笙箫奏不出我莫名哀伤
孤独流浪
且行且坚强
陪着我美丽忧伤
伴着我无所谓守望

  2、世间一切幸福,皆月影一现的昙花,唯有孤独与痛,常伴在黄昏深处。 ----江南

  3、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却突然忘记是怎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席慕蓉

  4、期盼明月,期盼朝阳,期盼春风浴。
逆风不解,挟风伴,催梅折枝去。

  5、风若停下就是云烟
雨若无痕就是眷恋
泪若干了变成红颜
收不回一地的流连
山若无声就是诺言
水若倒流就是成全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的脚印我的世界
天长长夜凉凉
衣裳
你的来和去落在我的心房
半扇月光映半厢
天长长夜凉凉
相知难相忘
想念字句岁月行囊
把那往事捻尘香
慢慢

  6、缘份这个词,被千万个人,说过千万遍。古朴清雅深情亦疏淡。可任何时候,它都是那么美丽,那么恰到好处。如晨起时花瓣上的雨露,如午后的一曲琴音,又似月夜里的一剪凉风。来时无语,去时无声。 ----白落梅

  7、来生,愿做一株蒲公英,无牵无挂,无欲无求,风起而行,风静而安。

  8、最美不过年华,犹如清晨天边一抹霞,那么旖旎;犹如楼台倒影水映月,那么短暂;纵一刻,也千秋

  9、若成慌,已伤
心若已伤,情不长
情若不长,人愁肠
人若愁肠,两茫茫

  10、深色的海浅色的忧伤
远方的岸落满一地的沉默
着海 不想再说话
黑色的笔画白色难过
空白的心填满一纸的凌乱
我听着海 不想再流浪

  11、老是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不好 难道去死吗?

  12、我真怕,就算拼尽了全身力气,他依然会是我今生无法靠近的温暖

  13、秋意渐浓,风不减,叶落萧萧;白衣素面,青袖如幡涌,翩翩恋蝶。路漫遥,启窗,落日笛声里,此去经年,待如初见。淡慵倦,翰墨阑珊,灯影绕指柔。人情疏事,三两点,染江天,落笔滞执,一切如故,寻常亦道如时。

  14、新柳吐芽,和风微漾。与我共赏那三月梨花纷飞似,四月桃花含苞待放,不知君约不约?
夏至萤火蝉声喑哑。与我共观那六月清荷玉枝窈窕七月紫薇傲艳群芳,不知君约不约?
枫丹白露,又见南山。与我共游那九月秋菊金黄璀璨,十月芙蓉娇赛海棠,不知君约不约?
冷雨冰临,狐裘披肩。与我共画那冬月腊梅凌霜傲雪,正月寒兰幽绽冷香,不知君约不约?
春花秋月,夏蝉冬雪。与我共渡那岁月流年暮去朝来,风月无边百态千秋,不知君约不约?

  15、期待是所有心痛来源

  16、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不是每一个人都一定要快乐。不是每一种痛都一定要诉说 ----安东尼

  17、一个人的长处和优势,只会锦上添花,让她往高处走得更高些。而她的短处和缺失,却是能拉着她一路跌到深渊再爬不起来的。所以我看人,不看她的长处能带着她走多高,而是看她的短处会让她摔得多重! ----流潋紫

  18、风过处,醇香依旧,一些人,一些事随光阴流淌刻入心里,如耳畔音,在心海回旋,每一程都是心历的路程。蓦然回首,途径的地方花开如锦,不惊、不扰,正如内心的欢喜,从不需要刻意去掩饰。执一支岁月的笔,写下隽永的诗行,字里行间心音曼妙流淌,春花烂漫时节,心与百花同醉,与时光同醉。

  19、原来一个一无所有的人,想守护另一个一无所有的人,结局会是这样的疼。 ----籽月

  20、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三毛

  21、不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22、世上有披着羊皮的狼,自然也会有披着狼皮的羊,没学会强大前,却先学会了伪装。

  23、我从不担心,你会走去更远的地方,看见更美的风景或是遇上更好的人,因为那是属于你的幸福,只要能让我知道你很好,那我也会很好 ----籽月

  24、对不起是你的解脱,不代表我要原谅你的过错

  25、想哭的时候却不得不笑了、想笑的时候却反倒落泪了。好多人就这么过了一生。

  26、仿佛要消失般的羸弱,但是,仍旧拼命绽放着光芒。怦怦,怦怦,如同心跳一般,这就是生命之灯。

  27、有些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28、退一步如果不能海阔天空,那就多退几步;忍一时如果不能风平浪静,那就再忍几分。 ----烽火戏诸侯

  29、韶华易逝,酒尽灯枯,残帐离眠枕上书;
落花遗枝,雏燕离巢,莫负尘缘几相知。

  30、窗外明月挂,牡丹香,抬手一杯酒,微醉。
今夕是何夕,长廊外,人已不复在,想念。
漫天桃花飘,抬眸间,再与你相见,甚喜。
红绸锣鼓敲,数几年,已物是人非,悲哀。
弹指一挥间,再复见,道岁月无情,无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句子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