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急之下的名言_关于情急之下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急之下的名言_关于情急之下的名言

2020-08-01 02:0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急之下的名言_关于情急之下的名言

  ●我跟你说句什么,我跟你说件事儿吧,有一个男生,要跟那个女生执意分手,那男生跟他性格差不多,也挺好,差不多四十多岁,他就因为他的老婆说了一句话,他一定要跟她离婚,他的老婆说了一句什么话呢,也是情急之下说的,说你这个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他妈妈去世了,她也是情急之中脱口而出的,但就因为这句话,他一定要跟他老婆离婚,

所以有些底线是不可以触碰的,夫妻之间可以感情不好,可以吵吵闹闹,甚至是打打骂骂,但是记住,有一点是绝对不可以有的,就是羞辱。这种羞辱,这一辈子很难,不管你跟他在一起,还是将来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记住怎么发脾气没关系,不要去羞辱他的自尊。 ----《爱情保卫战

  ●人在情急之下,很容易说出一些伤人的话,这一点在我身上得到了反复的验证
然而,更伤人的是,这些伤人的话,大部分都是真心的。 ----独木舟一粒红尘

  ●人在情急之下,很容易说出一些伤人的话……然而,更伤人的是,这些伤人的话,大部分都是真的。 ----独木舟《一粒红尘

  ●由于之前他已经吃了金光瑶无数个亏、上过他无数次,这一次也难免心怀警惕怀疑他是因为被聂怀桑拆穿背后的动作,情急之下才故意反咬,只为再次使他分神。金光瑶轻而易举地读懂了他目光中的意思,怒极反笑,道:“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坏事我什么没做过!”他的肺似乎被刺穿了一片,吸了一口气,哑声道:“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蓝曦臣怔然。金光瑶又喘了几口气,抓着他的剑,道:“……当初你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逃窜在外,救你于水火之中的是谁?后来姑苏蓝氏重建云深不知处,鼎力相助的又是谁?这么多年来,我何曾打压过姑苏蓝氏,哪次不是百般支持!除了这次我暂压了你的灵力,我何曾对不起过你和你家族?何时向你邀过恩!”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在侦讯室里对坐的嫌犯,有时候眼神会在空中游移――并非因为供词矛盾被识破而显得狼狈,也不是情急之下想用更多谎言来圆谎的反应,而是在无意间瞳孔失焦,这连当事人都不自觉。多半只有一瞬间,连嫌犯本身都没意识到。像这种情况,嫌犯自己不愿回想、一直封锁脑海里的记忆,就会突然苏醒。而且,那记忆相当鲜明,嫌犯会因此转移注意力,瞳孔也就跟着游移,那与说谎时的眼神完全不同。能不能分辨这一点,非常重要的。那突然苏醒且夺走当事注意力的记忆,说不定对某些嫌犯来说是犯案过程细节。但,对于某些嫌犯来说,很可能是遭受继父百般凌虐的回忆。而对于另一些嫌犯而言,那段记忆或许是在遭逢可怕又痛苦的事故那一瞬间。即使眼神游移,也不见得就是犯人。换言之,造成此人被调查的案件,与让

  ●眼看陶然转身要离开,情急之下,厉子茜忽然出声,“我有男朋友了,陶然。”
猛地,陶然的背影僵住,缓缓地,他回过头来,吃惊而欲言又止的目光停留在她的脸上。
“陶然,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不喜欢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牵扯,你也不要再送东西给我。”
她的眼神决绝,是真的不想给他留后路,以免到最后搞得两个人的生活都乱了套。 ----墨子都《独

  ●曹操情急之下,拔剑威胁许劭。许劭迫于情况,说了十个字:“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曹操闻言大喜,很满意的回去。
你没读到的三国
“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就此成为曹操的盖棺论定的评语,两千多年下来,没有人对此有不同意见。
于是我们明白,许劭的品人功力是如此高明:他只见了曹操一面,而且是在受到生命威胁的情况下讲出这十个字,却能两千年下来,都被认为非常中肯,没有人对此提出过异议! ----公孙策《夕阳红:百位三国人物勾勒成败兴衰》

  ●错过了第一次同桌,我再也不能错过第二次,所以我对我初中的同桌小丽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上体育课的时候,我悄悄把她叫到一边,含情脉脉的对她说:“弱水三千,我只嫖你一个。”小丽对我翻了一个白眼就跑开了,我意识到自己情急之下的失言,连忙追着她解释:“是只取你一瓢。”可她再也不理我了,就这样,我失去了小丽。小丽啊小丽,为何你不愿听我解释,为何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你却用它翻白眼。
我生命中的第四个女人是初三的时候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她叫小芳,第一次见到小芳,她身上泛着江南水乡女子特有的古典气质,好象天使坠落人间,就这一刻让我惊为天人。我在心底暗下决心,一定要追到小芳。

  ●早上,天晴如洗,微风轻抚。王爷一袭玄色衣衫,微风吹拂,轻轻带动着裙摆,他站在玉兰树下,却恍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侧脸,微微上挑的眼角和那个人神似。
“等等!”他大步上前,跑向了一位粉色宫装的宫女,他情急之下忙摁住她的肩,女子缓缓转身,露出了一张清秀俏丽的脸,带着几分惶恐;尔后又急忙跪下,“奴拜见王爷,王爷万安”他却叹了叹了,“无事,退下吧”。无视了宫女失望的眼神,他转身离去。不是她,也不会是她。她明明已经...消失了那么久....

  ●这个四眼田鸡竟然如此不解风情,难怪会内分泌失调长一脸的痘。多喜爱扯着我的胳膊小声嘀咕:“就说让你找宋之遥要两张票了!”
我知道宋之遥报名参加了今天的比赛,特意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事先并没有通知他,哪里知道学校性质的比赛还需要凭票观看,情急之下也找不出应对的办法。
“让她们进去吧,她们是我班上的同学。”
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刻,安葵和风细雨的声音飘然而至。四眼田鸡见到安葵,眼睛都直了,立刻放我们进去。 ----程灵素《我们不要伤心了》

  ●人在情急之下,总容易说出一些伤人的话,
更伤人的是,这些话大多是真心的。

  ●一旦有人在初三的深夜玉碎
更多的人便会在十五的深夜瓦全
圆融无碍的月亮
藏匿了尘世间所有的声音
众人往往被一个人削弱
又被首领在情急之下措手不及
由梦中飞出的乌鸦便没了分寸
迫使奴隶随处犯错
为广泛的少女留下污点
我策马巡视人间
与英雄们约定来生起义 ----仓央嘉措《仓央嘉措诗传》

  ●温久凝视球场,宋嘉九都进两个球了,他一直在压制裴苍笙。她后面的大男生也挠头犹豫着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裴苍笙似乎一点翻盘的机会都找不到。
第十分钟。宋嘉九稳定,毫无漏洞,场面完全由他主导。
就在温久视线扫过手表时,宋嘉九已经在裴苍笙身边防守。裴苍笙突破的技术动作被压迫到变形,他情急之下冲撞出去,手中的球不小心狠狠砸上了宋嘉九受伤的左手腕。 ----六识《最佳命中率》

  ●当猫巫妖把目光集中在那条最具危险性的触手上的时候,触手在眼中的影像极具地舞动起来,然后仿佛很多锥子刺穿了自己的大脑,把无数的影像打到了自己的脑海之中……

年幼的章鱼,被鲨鱼追捕,一口咬住了这条触手。章鱼在情急之下,挣断了这条触手,创面收缩,并没有流出多少血。在蛰伏了两天之后,从伤口的断面上又重新长出了这条触手……

这就是这条触手过去的死…… ----《猫巫妖的洪荒》

  ●“不要紧张,照我的指示去做吧,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放心,绝对没人会注意到你,马上站到队伍中去,然后开始倒计时,当听到我数到一的时候,启动引爆装置。好了,倒计时马上开始,十、九……”那个声音几乎完全占据了马格斯的脑子,大卫神情木讷,当听到“一”的时候,他按下按钮,可是,跟预计的结果完全不一样,什么都没发生,没有爆炸,也没有喧嚣……
那一刻,全世界仿佛就剩下他一个人。
马格斯有些发愣,再次连按了几下按钮,炸弹依然没有爆炸。
这是个出乎意料的结果。
情急之下,马格斯打开背包,露出了炸弹,看着安静躺在背包里完好无损的炸弹,露出了惊诧和异样的表情。 ----只第谭《白日梦》

  ●也许重生的林克真的是主角一般,难得的享受了一次主角的待遇。先是被追杀,然后突破和对手打成平手。对手发绝招,再被揍,然后再次突破,最终将对方打跑。
没有了武器的林克情急之下胡乱的拿了一根树枝,在数次攻击,几乎频死的刹那终于领悟了‘举轻若重’的境界。
没有了数百斤玄铁重剑的拖累,林克手中的树枝速度快到极点。更因为领悟了‘举轻若重’的境界,一招一式都刚猛至极,拥有莫大威能。
气劲凝聚,快而破之,数招就将欧阳锋的蛤蟆功给破掉了。
然后……欧阳锋很没有节操的逃掉了。 ----《超级穿梭者》

  ●乌龙院有三百多名学生,其中不乏调皮捣蛋者,但任教时间长了,丁丁也学会了一些对付他们的办法,况且,情急之下还可以搬出总教务长这张王牌来。但是,一旦遇上眼前这个“坏学生”时,他即刻六神无主,惊悸的凉汗便会沿脊梁骨往下流,这时,再看少年得志的他,镜片后面的小眼睛闪烁着恐惧的冷光,手脚似无处可放,身子不由自主地向一旁躲闪,那模样如同站在-只母老虎面前―― 一只头上扎着两只细长的翘瓣子(看似两支分叉的树枝)的圆鼓鼓脑袋从台下探了上来。擂台不足一米高,雨这只脑袋却是仅仅露出了一半。-看便知她的身高不及一米。 ----《大狙击》

  ●这个德国佬相当强壮,卡住雷睿脖子的左手,皮肤粗糙,手指骨节粗大,手指根处还有老茧,雷睿在这个时候,还能清晰地感受到这些细枝末节的地方。
他的左手死死卡住雷睿的脖子,让他呼吸不畅,胸口里像是憋着一团火,就是宣泄不出来。他的右手握着军刀,猛力刺下来,对准雷睿的心脏部位,雷睿情急之下,只能双手扣住他的手腕,用一双手来跟他较劲。
这个时候,他终于体会到,只有0.89的力量值,与一个标准单位的力量值之间,到底有哪些差距,这个德国佬的力量值,也许不止1,也许不到1,但是直接体现出来的结果,就是在雷睿双手的抵抗下,军刀仍在一寸寸地往下刺落!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