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往情深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往情深的名人名言

2020-09-17 02:0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往情深的名人名言

  ●记得与他对句。
我:一念之间,奈何,奈何,一往情深
他:三生有幸可惜,可惜,此生无缘
我:一往……
他:一往情深 对 此生无缘 没错呀
忽然有些莫名感伤起来,愣了愣了迟疑道“可以……”
……都怪我玲珑思过于执念
……该庆幸至远至疏,你我还未至陌路 ----晴愔眉间雪

  ●恋是什么,恋爱不是情不知其所起而一往情深,更是情不知何时起而一往情深。 ----《马薇薇奇葩说

  ●在感情里,你越认真,往往被伤得越深,你在爱一个人同时也给了Ta伤害你的权利,爱得越深,权利越大。你爱Ta,你对Ta掏心掏肺,Ta却没想过给你回馈

Ta不过随口的一句话,你却牢记一辈子,明知道那是谎言,你还是会被感动结果,你固执坚持,换来的只有伤痛。感情里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一往情深却爱而不得,你爱着Ta,却只能远远着Ta,以一种没有身份的身份,以一种没有资格的资格。

一往情深有多重,爱而不得就有多痛。爱一个人不要爱得太深太沉太了自我,生命中温暖就那么多,别毫无保留的全送出去,记得留一点给自己

  ●一开始就知道
爱上你便是万劫不复
可即使如此
我也义无反顾
你说
情不知所起故一往情深
我想我也是
一样不知自己情为何而起
却还是一往情深的爱着你

  ●忆往情深,一往情深

  ●至念,是你就在我眼前,我却还是止不住地想你。至爱,是日夜为你担心为你受尽苦楚甘之如饴。至喜,是看着你在我前眼有说有笑,心中充溢着我此生不曾有过的柔情。至情,是深知情深易荒凉、深知情深不寿,仍对你一往情深。至痛,是明明你是我全部的悲与喜,是我全部的仰,却无力守护,要看着你离开

  ●听说特别念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就会出现梦里

是啊,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到深处自然会见到想念的人。可惜大多数人缘浅情深,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只能独自面对黑黑的夜空,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那个想念的人。

谁不想夜黑时有月,风起时有,酒醉时有你,只可惜大多数人缘浅情深。

明知是飞蛾扑火,却还是一往情深。

如果一切都早知道,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不该爱的人,就不会有后悔

但爱了啊,便只能是爱了,覆水难收,愿赌服输。

  ●都说猫一往情深,孰不知,也是一往恨深。

  ●解语花看出他的心思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你打电话过时我就知道你要出发了,能帮的我都帮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顿了顿,感叹道:“说起来你对那哑巴一往情深,也不知人家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情深你妹!”
“......” ----线性木头明年明月

  ●北宋以来,一人而已 他“纯任性灵纤尘不染 ,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秋雨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这是纳兰的命运,也是他的绝代风流和魅力所在。纳兰的一阕词波澜过你我的一个世界可以催漫天的焰火盛开,
可以催漫山的荼蘼谢尽
深情追溯纳兰容若短暂而华美的一生。我所欣赏的纳兰·容若。一生一代一双人。

  ●有人问我 向来缘浅 奈何情深的意思 我跟她说 明知道缘分太浅 故事无果,却依旧一往情深

  ●女人大多一往情深,男人大多一晚情深。男人与女人所处的境界一目了然!

  ●《等爱太残忍》
等一个人关上了心门
爱一个人却伤了身
我不想悲伤围绕
我只想快乐缠身
只是现在还是一个人

说什么没有缘分
说什么不够情深
只不过是逃避的理由
我多想用尽一生
换一个陪伴永恒
简简单单过一生

时间它太过残忍
让人变的过分
不再相信爱会永恒
多少次用心的等
多少次一往情深
却等不到一个知心的人

我能否在相信爱情
它那么的残忍
任我用尽千方百计
等不到一个爱我的人
我只好接受命运
我只有面对现实
只可惜我还是一个人

  ●谁搅醒了这一尺春梦,
最是一场情深意重。
有几许哀愁,
等闲不过几分秋夜意浓,
又是文人笔下所谓雎鸠。
就当是梁柯一梦,
也罢也罢,
既是缘浅又何必一往情深。

  ●我对你情深,你对她一往情深

  ●情从遇见起,从此一往情深;
苦从情深起,缘浅奈何此生。

  ●孤单的旅程
一直一个人
维多利亚港的霓虹灯
嘲笑着我落单的灵魂
是谁的心里
一直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才错过了所有的缘分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因为她不懂什么叫情深
何苦为难了别人
还沦落成一个人的认真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因为她不懂什么叫心疼
何必为难了别人
到头来
却成了一个人的认真
不是所有的人
都值得一往情深
孤单的旅程
一直一个人 ----吴桂君《一个人》

  ●你这般“咄咄逼人”的殷情,“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作态,何故如此一往情深,说了,我们谁也不相欠,不负情深不负婚。

  ●丁典道:“倘若你师妹对你一往情深,终于为你而死,那么,你也该为她而死了。”狄云突然省悟,道:“那位凌小姐是为你死的?”丁典道:“正是。她为我死了,现下我也就要为她死啦。我……我心里很快活。她对我情深义重,我……我也待她不错。狄兄弟,别说我中毒无药可治,就是医治得好,我也不治。” ----金庸《连城诀》

  ●那场刻骨铭心的单恋,现时过境迁;那时一往情深的失眠,终情深至浅。

  ●明知道,一段感情,没有美丽的结局。但是,依然不顾一切的,为爱付出所有。
就算别人,笑自己傻,说何必太执着。其实,连自己都不知道,会那么的痴狂。
不想解释,不想回忆,反正就是爱了。承认,你就是璀璨焰火,照亮我的心房。
不要说话,不要悲伤,静静聆听细雨。凝视,眼中的一往情深,解读心中爱意。
十年之前,互不相识,我们只是路人。现在,我们轻柔的怀抱,熟悉如梦中人。
十年之后,情深不减,我们已是伴侣。低眉,我们闭着眼吹风,感受暖意温柔。
曾经最美,时光不在,但是真心不换。牵手,遥望碧蓝色大海,珍惜金色年华。
原来爱情,创作可能,改写最初结局。轻吻,流着泪体会幸福,收获爱情榛果。
真心融入,制造浪漫,人生处处精彩。微笑,相伴叙写爱的永恒。

  ●一个人守着日出日落,看着潮涨潮落,吃着一粥一饭,品着一茶一水,唱着一歌一曲,吟着一诗一词。渐渐地觉得,一年老一年, 一日没一日, 一秋又一秋, 一辈催一辈, 一聚一离别, 一念一忧愁,一喜一伤悲, 一笑一张狂,一哭一断肠,一榻一身卧, 一生一梦里。让苍天笑我痴,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愁断肠,一指流沙暖断肠,和清风拥吻,和明月徘徊,和花落共醉,和落共舞。

我爱你,一往情深。可是,向来情深,奈何缘浅,即使望穿秋水,哭断天涯,我们始终无法十指相扣。就让我们有情无缘过着一生一情长吧。

  ●饮下泪中灼烫爱憎,开始这宿命征程。承受至深至痛浴火重生,是枪与人最后的信奉。谁揭开了面具之下那化不开的冰冷,撼动这巍巍红尘。君心非铁有泪为证,付尽一切未肯受一刻情真。你说愿为我背弃信条从此平凡一生,可活在这黑暗世界中的阴冷怎能真的安稳?若置身怨怼彻骨冰寒加身,但至少别添深那刻骨伤痕。过去的人只知唤你死神,却不见如今你身在那深谷石棺中沉眠无悲无恨。二十年浮生唯伴血刃,这乱世纷纷,皆无人过问。谁又知痴情人还在等,那未曾完整的缘分。你说天地合山无棱,多少年却终究欠我一个吻。海誓山盟,一往情深,到了结局时却难以用掌纹相认。那遥远时空中是谁在叹息哭声几不可闻,随手熄灭长明的灯,任烛光微摇下书页皆化微尘。原来这才是世间最大疑问,奈何最无情的其实最情深。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我无法云淡风轻
就默默转过身去
企图遮掩恶劣演技
似是而非奄奄一息

我还是送了祝福
也被笑虚情假意
没人教我别不甘心
一往情深不知所以

我最后还在想你
和泪水迎接孤寂
不知情深深得几许
爱而不得就此逃避

  ●你非爱人,怎知情深。
意思:你又不是我爱的人,怎么知道我的一往情深?

  ●从此以往 情深缘浅 一往情深 终似 一厢情愿 时光荏苒 仅留有 一丝嘴角的温存 光晕逝去 洗去一身前尘 ----《方格乐 - 光晕》

  ●曾经的一往情深 到后来的淡然一笑
曾经的日夜牵挂 到后来的偶尔想起
曾经的海誓山盟 到后来的形同陌路

也许那些浅浅淡淡的转身
都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如今的岁月许我
不闻不问不痛不痒也不快乐

最终习惯了
曲终人散后一个人的清欢……

  ●曾几次 误将竹林看作路过的影子
恍惚是你来迟
也几次 月下独自挥剑斩不断情丝
却又想起当时
许下今生今世 能得谁人相知
最难堪月色不解思念落满了情深两字
是我痛在心头也不愿剜尽的刺
难以长出果实
正当时 回望来路曾与你并肩扶持
不觉竟成相思
再相识 想起那些你曾感动的故事
是我所有心事
几番同行 十年等待无悔坚持
爱本精诚所至
执剑在侧 今生并肩能得几次
任凭风雨中战事
纵此生情痴 好过未曾相识
笑我如飞蛾扑火一往情深太过于偏执
人世沧桑于一念终都将你我迷失
只愿君莫归来迟
可记得 生死之前火光里温柔凝视
万事身外搁置
再回首 漫天月色皆化为无声盟誓
同与天地对峙
为你万死不辞 ----《为爱不辞》

  ●别把死缠烂打当做一往情深,血肉模糊当成无私奉献,女朋友跑就跑了,你就当个屁,把她给放了,多大点事儿啊。 ----《恋爱的那点事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