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挚爱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我的挚爱句子大全

2020-11-10 07:15: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挚爱句子大全

  1、每个人都很孤独。
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廖一梅

  2、有那么一个少年,永远永远不说再见。有那么一种永远,永远永远不改变。

  3、他背着她。她问:“沉吗?”
“整个世界都在背上,你说沉不沉?”

  4、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5、曾经爱过一个人,打电话写情书送早饭,打开水送礼物上下班,最后还是分了。有个留言说:这些事情谁都能做,不是非你不可。这次你做完,下次换人做,都不会记住你。你需要做的事花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总和对方赖在一起,要让其他人都比不上你才是硬道理。 ----刘同

  6、帝蔡:待我君临起自中才下,许你道变海为家
国臣:待我了和地然牵挂,许你浪迹起自中才涯
你那她夫:待我半生戎钱,许你共中才样道们桑麻
书生:待我功成名出一,许你花前那着觉来在下
侠客:待我名可还华夏,许你以是出歌纵钱
琴叫和: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面首:待我不便气有都向变可,许你淡饭粗茶
情郎:待我第大头大钱,许你嫁衣红霞
农作便:待我富贵荣华,许你着觉来在着变可了桃花
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以是出下
她夫而眼:你我可随时逍遥一生,不用等我君临起自中才下,不用等我了和地然牵挂,不用等我半生戎钱,不用等我功成名出一,不用等我名可还华夏,不用等我弦断音垮,不用等我不便气有都向变可,不用等我第大头钱大,不用等我荣华富贵,不用等我一袭袈裟,只出一都向你愿,我当作用而你浪荡起自中才涯。

  7、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几米

  8、知秋易寻,阿宝难得。 ----大上海有感

  9、“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 Being is not settling for less,it is being satisfied with having not enough;having enough is not longing for more,it is being content with having you by my side.”

  10、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能陪我一辈子的人,我不确定我们会在一起多久,我不确定你会爱我多久,我唯一确定的,只有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总是时不时的想起你,听到你的名字会忽然激动一下,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想到你。也许你并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也或许并不是最适合我的那一个,可是当我遇见了你,喜欢上了你爱上了你,认定了你,我便不想再遇见任何一个人了,这也是我能给予你最认真最固执的坚持。你不需要给我任何答案,我说这些话 只是想让你知道,在你身上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只想让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很喜欢你。

  11、成长有一瞬间给我的感觉就是,并不是学会了避开危险,而是学会了不怕疼痛。 ----刘同

  12、会不会有一场雨
下到我们不期而遇
沿街而行
转角就突然看见你的笑脸
在雨中绽放

  13、"我结婚你一定要来"
"为什么?"
"因为没有新娘会很尴尬"

  14、知了
叫了一整个夏天
转眼
又过了一个学年
不知
他日还能否再见
但愿
见时还记得从前

  15、不是因为你有多好才喜欢你
而是因为喜欢上你才知道你有多好

  16、梦里又是金戈铁马,兵临城下。予谁守枯城,守这锦秀天下。
梦里又见江南人家,织布桑麻。予谁守南风,守这枯叶残花。
梦里又遇桃花树下,煮酒温茶。予谁守浮生,守这离别牵挂。
梦里又听梁祝佳话,戏子作假。予谁守戏文,守这空口白话。
梦里又笑痴蝶恋花,心猿意马。予谁守空房,守这誓言一刹。
梦里又妄相守天涯,酒醒空乏。予谁守凉梦,守这梦中昙花。

  17、"愿你总能找到跟你说走就走的人 不管淋一场大雨 半夜跑出来压马路 还是到另一个城市"

  18、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

  19、我相信
我相信逝去的昨天都是为美好明天做铺垫;
我相信黑暗的心灵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善良;
我相信所有的思念都有着横亘星空的魔力;
我相信高位的君主都是高处不胜寒的苦涩;
我相信单薄的青春都有着对抗时空的勇敢;
我相信年少的我们都有着或大或小的梦想;
我相信寂寥的星球都是即将爆发着的王者;
我相信永恒的时光都有着凝聚未来的能量;
我相信许下的心愿都有着美梦成真的一天;
我相信灵魂的尽头都是对生活最美的期盼;
我相信错过的时间都是命途对我们的叮嘱;
我相信我身边的人都是我用生命去捍卫的朋友。

  20、若花千骨不曾爱上白子画,她依旧是那纯善女子,初心不改,一世无忧。
若白子画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长留上仙,无情无欲,心系苍生。
若紫薰浅夏不曾爱上白子画,她依旧是那神仙妃子,不堕仙身,不入魔道。
若杀阡陌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妖皇魔尊,颜倾六界,袖手天下。
若琉夏不曾爱上杀阡陌,她依旧是那魔族公主,岁月静好,安稳无忧。
若东方彧卿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异朽阁主,不入轮回,无牵无挂。
若轩辕朗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天子龙裔,君临天下,盛世繁华。
若轻水不曾爱上轩辕朗,她依旧是那仙门弟子,长生不老,不入阴司。
若墨冰仙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极地隐士,不入红尘,长居雪界。

  21、毕业那天,你像往常一样跟我道别。多年以后,我才明白:那天与我道别的,是青春

  22、一我只格用么要看的人是到会是最惹人心疼。
以前见人要看外风事格用,现在格用不出来了。

我可去说自己慢热,看发大作你熟的时候我是到会能跟你作你疯格用格之节操的
我可去说其了向要我作你乐观,比得想你只是恰巧看到了我的悲观
我可去是想其了向要我也个比得难过,只是骄傲不上一我说

其了向要我是外风事的不想疯了,不小作为找不到一起疯的人
其了向要我是外风事的挺悲观的,不小作为可去是唉里物叹物能们莫名其妙难过
其了向要在难过的时候找不到一个人说,么要看这界们不懂

听了的不在意,在意了的不懂,懂得了的不个比得安慰,要看外风事算安慰了没心下吃岁怎是到会地?到头来是到会地是到会是自己一个人罢了

以前见人要看外风事格用,现在格用不出来了。
一我只格用么要看的人是到会是最惹人心疼。

  23、每天告诉自己是个学生,要好好的听讲,认真的学习,不要跟每一个人计较,努力的管好自己,世界之大,美好的东西还有很多,虽然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但是我最起码还有现在,我不能再挥霍下去,小说关掉,百度卸掉,学霸君扔掉,爱奇艺废掉,qq也不要,别人都能学好,凭什么自己学不好,别人的讽刺,他人的嘲笑,改日就用一张成绩单,把他们否决掉,我不比任何一个人差,我比他们都要优秀,只是我不努力,青春的年华,我还剩多少可以挥霍,走着走着自己的初心,初衷,信心,梦想全部扔掉了,换来的只是无谓的,游戏,手机,QQ,空间,告诉自己,闲的没事干就写作业,在闲的没事儿干,就写句子,总之要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梦想,热血,让自己的心有栖息的地方,不再流浪。

  24、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
车尘马足贵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
若将富贵比贫贱,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唐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挚爱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