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及其歌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小说及其歌词

2020-11-16 07:05: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说及其歌词

  编者按:小说及其歌词

  1、潘子是一条恶犬,一条只有三爷才能拴住的恶犬。三爷并不可怕.但是三爷手下有个疯子,他不要命.不怕死,只听三爷的话。所以,不要得罪三爷。 ----南派三叔

  2、秉持信念正直的走下去虽然没有错,不过因此而无法行动的话,倒不如试着圆滑一下。柔和圆滑的做人,也没什么关系嘛!这么走下去,一定会发现自己绝对不能放弃的人生真谛,不是吗? ----坂田银时

  3、枕上书书了几段几行,
摘下千年前的一段月光,
等佛铃盛放,
将眉眼深藏,
再开出回忆里你知的模样。 ----唐七公子

  4、人活到几岁算短 失恋只有更短 归家需要几里路谁能预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樱花开了几转 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他,路明非,大家眼中的废柴,永远在灯光之后,用生命守护过的东西却从来不属于自己
她,绘梨衣,上杉家族的家主,却只是人形兵器,囚禁在冰冷的实验室没有见过外面的天
他遇见了她,找到了值得自己豁出命的理由
她遇见了他,寻到了自己曾经期待过的温暖
后来她死了,因为他的迟疑
东京的樱花飘下
掩盖着鲜血的眷恋
“Sakura最好了。”她说
——祭绘梨衣,寄路明非,记两只小怪兽。)

  5、你说心凉,我为暖阳。耀你河山,照你脸庞。
你说彷徨,我在路上。不必无措,我在身旁。
你说称王,我必刚强。祝你为皇,河山相让。
你说十年,盼到心慌。我来接你,泪眼凝霜。
你说远方,等你断肠。山海苍茫,跟我归乡。 ----竹取千间

  6、他会一天天地慢慢变老,也许这辈子都找不到奥丁,也遇不到下一个夏弥……这么回想起来在日本的那段日子虽然很狼狈但也蛮开心,有那么几个下雨的晚上他们在高天原的浴池里泡澡,拆客人送的礼物,路明非抱怨说恺撒的雪茄太呛人,恺撒说楚子航你泡澡就不要带刀了好么?楚子航枕在刀鞘上,听窗外的雨声……他忽然有点想念恺撒和路明非,可那之后差不多过去一年了,恺撒也跟他一样去了某个分部,再想聚一起泡澡是很难了。 ----江南

  7、something for nothing ----江南

  8、从此你我,宦海江湖,天涯海角,上天入地,黄泉碧落,青山隐隐,流水迢迢,生生世世,两两相忘。 ----萧楼

  9、1.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2.都说世相迷离,我们常常在如烟世海中丢失了自己,而凡尘缭绕的烟火又总是呛得你我不敢自由呼吸。千帆过尽,回首当年,那份纯净的梦想早已渐行渐远,如今岁月留下的,只是满目荒凉。
3.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 ----白落梅

  10、很久以前南山南还没有火的时候 朋友问我你喜欢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什么傲寒什么南山南 我笑笑不言语 后来南山南火了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马頔知道宋冬野知道民谣 我看到朋友走在路上哼着他妈的 戴着耳机听董小姐 坐在椅子上唱斑马斑马 她没有再笑过我 可她的心里没有故事 她不懂民谣 不知道有种故事叫民谣 不知道民谣其实在心里 没有声色犬马 没有灯红酒绿 只有四海为家 各安天下

  11、盗墓笔记·飞蛾

【文案】

张起灵:“我已经是张家最后的张起灵,以后所有的日子,都必须由我来守护。”
吴邪:“等等,你是说,老九门是要轮流的。你们张家已经轮了好几辈子?”
张起灵:“嗯。”
吴邪:“那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按照承诺,老九门现在,应该是轮到谁?”
张起灵:“你。”

【歌词片段】

闭上眼蜷缩着 在忏悔些什么
长夜浸染黑色 比伤痕更深刻(墓道深处蜿蜒曲折)
难道永生是罪恶(如此深不可测)
碑坟中 麒麟业火烧灼

违反游戏规则 做出我的选择
而你淡淡笑着 明镜一般清澈(四分五裂的光泽)
触碰不到炽热 “没害死你”这些别说了(执着 为何)
我甘愿做扑火的飞蛾

  12、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13、蓝雨的夏天,百花的血景
微草的大眼,虚空的双鬼
烟雨的强硬,呼啸的转变
轮回的帅哥,霸图的老将
嘉世的未来,兴欣的奇迹
全职依旧,荣耀不败 ----蝴蝶蓝

  14、苏沐秋以瞬间写下了无法被改变的永远,
而叶修以永远写下了苏沐秋的瞬间。
时间会走,记录着他们战绩的笔记会泛黄,
但他们注定将被人所记。
只因荣耀路上一路有你,在那个雪夜,幸运地遇见了你。
命运从此改变,他持着你们共同的梦。走上荣耀最高点。
心有多远,梦不停歇。 ----蝴蝶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说及其歌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