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不过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不过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

2020-11-14 23:05:06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不过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

  好男人有吗?有钱的花心,有才华的嫌你长的丑,长的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太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就窝囊。那么好女人有吗?没结婚的都有公主病,结婚的想离婚嫁更好的,漂亮的不下厨,下厨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生无论你怎样精心策划,都抵不过一场缘来缘去一场空,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经历了这么多,突然想安静,谢谢你的温柔。

  一个转身也许是一瞬间,也许是很久很久……

  爱情不只是索取的东西,是两个人相互理解包容信任。

  雪花是我的思念,阳光是我的爱恋。只要你在身边,再冷的冬天我也会觉得温暖,就连呼啸的北风,都弥漫着小幸福。愿雪花让你更快乐,阳光让你更美丽。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爱你一辈子,陪你走过春夏秋冬,不总在你身边,但会在你身后。

  沉稳隐忍聪明敏锐的童大哥。

  单纯莽撞,却肯为爱赴死的豆豆。

  遍体鳞伤却始终有一抹温暖的天雪。

  直率热情,真诚如一的童战。

  童大哥和天雪为了报仇,为了解救族人,为了天下大义,牺牲自己。

  可也伤害了最爱的,也最爱他们的两个人。

  他们很幸运啊,童战豆豆从头到尾不曾有一丝怨恨,一开始以为他们相爱,两人痛苦的恨不得死去,却还是选择成全。

  知道他们是有苦衷,两人也不曾责怪质问,而是紧随其后,只求生死相随。

  甚至最后一刻,两人误会了他们发生了关系,可还是愿意用生命去陪他们走最后一程。

  这样的爱,让人震撼,童博和天雪是无私的,无我的。

  豆豆童战何尝不是,只是他们的无私,他们的无我,全部放在了童博和天雪身上。

  羡慕童家三兄弟的兄弟情,渴望那无比纯洁的爱情。其实每次看,每次听这些歌,都有不同的感受,每次都有感触,都想抒发一下,仅仅只是个人的观点而已。这次发觉,他们的名字都取的很有意思,每个名字都和他们本身无缝连接。童大哥,博爱,他爱豆豆,他把他仅剩的那点温柔全给了豆豆,但是他不能只爱豆豆,他有他的责任,对这个天下,对童氏一族,使他不能随心所欲的爱他的所爱,他被迫与天雪成亲,那场婚礼,心疼的不能自已。童战,痴情的他只为他爱的人而战斗,一碰到关于天雪的事,就急,就暴躁,生大哥的气、凶童心、吼隐修,都是为了天雪,就算知道大哥要和天雪成亲了也没有怪他们,如此可爱的童战,你怎么就不能和你的爱人相守到老呢,月牙终究不是天雪啊,心疼心疼。童心,就如同他的名字,虽然是个长不大的孩子,确战斗力爆棚,熊孩子中的熊孩子,坑完大嫂又坑二嫂,令人忍俊不禁,呆萌可爱的童心在灵境里变身高冷的杀手,分分钟帅你一脸,可他和小刀的爱情又纯洁的跟第一部的童心一样,可爱可爱。尹天雪,冰雪聪明,智商情商双高,如此奇女子世间少有啊,她从九岁开始修炼尹仲的功夫,武功比常人高确也忍受了十年的入魔之苦,因此看似柔弱的她比常人更坚强,坚强的令人心疼,母亲去世的早,而父亲身为一庄之主,难免忽略了她,因此认为父亲并不爱她,再加上那个神秘而又强大的二叔,在那个家她过的无比艰辛,幸而让她遇上了童战,一个把一生的爱全给了她的男人,她紧紧的抓住这最后一棵救命稻草,确为了尹家不得不放开他,和另外一个男人成亲,这一点和童博一样,他们两个都是为了自己的责任放弃自己所爱之人,令人敬佩。而终天雪一生,只求一场与童战的婚礼,在月牙的成全下,她终于完成了她梦中的那场婚礼,含笑而终。美丽善良的天雪啊,令人心疼。

  尹天奇,奇男子一枚,尹家为武林之首,而他身为少庄主地位无比显赫,可他确不愿也不想拥有这个身份,只想做个平常人,可命中注定,他要担下尹家这个重责,甩不脱也丢不了。其实也不能说他爱上赵云是一个错误,只能说他在一个不合时宜之时爱上了同病相怜的她,如他在意气风发的时候或许不会爱上她,但,没有如果,终他一生也没有得到赵云的爱,可悲可叹啊。尹天仇,为了仇恨而生,确没有被仇恨蒙蔽双眼,还拥有一颗纯洁的童心,他和珠儿之间那懵懂的如同初恋一般的爱情,令人艳羡,可是,在父仇未报的情况下被童心一掌打死,好心痛啊,心疼天仇,也心疼在天仇死后如同行尸走肉般的珠儿。豆豆,天真无邪又冲动莽撞,确能时时逗到童大哥露出那孩子般的笑容,好可爱的豆豆,从小没父没母在市井中混大的她确有着她的善良,她爱童大哥,很爱很爱,确可以为了姐妹情忍痛割爱,她的心很疼很疼,但不想让残疾的云姐伤心,只能忍痛,就算童大哥要跟天雪成亲了,他也没有恨任何人,心里还是时时刻刻惦记着童大哥,心里眼里都是童大哥,担心童大哥有危险,这样痴情的豆豆啊,最让人心疼的还是灵境里的豆豆,一身红衣站在地狱岩上的那个痴情的等着童大哥的豆豆,幸而,她和童大哥苦尽甘来,有了个完美的结局。珠儿,跟雪白的珍珠一样,纯洁可爱,一直在努力的维持着濒临破碎的姐妹情,很可惜,未能如愿。

  她,不过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确要经历大姐二姐为了一个男人反目成仇,更经历了爱人的离去,这让小小年纪的她如何承受,最后,已心碎的她为了大家,心甘情愿的被尹仲吸干精气,好可怜,但是她没白死,她和天仇一起解了水月洞天的冰封。心疼珠儿。赵云,其实也挺可怜的,不过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她是自私偏执而又蛇蝎心肠,童大哥对谁都温柔,她不是不知道,确让自己沉沦下去,梦醒了,全世界都欠她的,前一秒还在爱着童大哥,下一秒就可以就可以狠毒的伤害童大哥,全世界都在欠她,可以不顾一切的报复这个世界,可以利用豆豆的心软,天奇对她的爱,童大哥对她的愧疚,还有自己一生的幸福,与其说是为了报复,倒不如说,她得不到她想要的爱情,只能从其他地方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比如金钱,地位,权势。挺可悲的一生,不过不同情她,她把天雪推下了地狱岩,是导致天雪童战不能相守一生的罪魁祸首,因此,不喜欢她。还有童心未泯而又妙手回春的隐修,一生忠于龙家而不得不离开丈夫的龙婆,还有让人恨不起来的霸气十足的二爷,想要爱子女而又无从爱起的尹浩,当然还有可爱的血蟒。太多太多的感受,写出来,舒服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