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作心触动的中走用音·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十作心触动的中走用音·优美的句子

2020-12-27 12:12: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编者按:是用心风是个人一些喜好的句子,偏她中走忧伤她中走,同时也看出利月发一些励志的,大家喜欢的看看是用心风好

  1、幸福的回忆,美满的回忆不一定会成为救赎,有时候,回忆越是美满便越痛苦,也有时候,会越害怕,无论是对于将要离开的人来说,还是对于被留下的人来说,都不可能会成为一种救赎。 ----艾拉

  2、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一生要走许多路,有成长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3、岁月的暖,漫过时间的河,抚过久闭的心扉,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4、如果自己的寿命时间打从一开始就已经是定数的话,换做我的话会怎样面对这一现实呢?我想我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全力的活着。

  5、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6、在这几年里,我光顾着低头前行,只想着得到那无法得到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而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想法逐渐地变成一种压迫,让我只能靠不停工作来解脱。等我惊觉之时,逐渐僵硬的心只能感觉到痛苦。然后在一天早上,我发现曾经那刻骨铭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却。 ----新海诚

  7、也许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以为这世界都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今何在

  8、我动身踏上旅程,是为了与你道别。 ----新海诚

  9、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0、最富有的时候,你的生活也是最贫穷的。吹毛求疵的人即便在天堂也能挑出瑕疵。一个安心的人在哪都可以过自得其乐的生活,抱着振奋乐观的思想,如同居住在皇宫一般。犯不着千辛万苦求新,无论衣服还是朋友。把旧的翻新,回到它们中去。万事万物没有变,是我们在变。 ----梭罗

  11、我们相遇在这个虚幻的世界,
我们可能不知道彼此的真实姓名,
我们可能不知道对方的样子,
可是我们总是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
我们有共同的理想,
我们有共同的追求,
我们有共同的爱好,
我们一起吐槽,
一起丢节操,
一起抢沙发,
我们一起为二次元的人哭得稀里哗啦。
在二次元里,
我们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突然离开,
在三次元受伤了也不能陪在身边,
我们只有语言安慰,我们只有感同身受,
我们可能无法完全了解对方,
我们身在三次元心在二次元,
但是尽管这样,
我们还是无怨无悔,
这个地方,
让我做了最真实的自己。
这个地方,
有欢笑有泪水。
我不善言辞,
我只有每天的问安。
我相信你们都懂

  12、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因为这就是人生。

  13、真正的忘记,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14、一个人如果还知道流泪、还知道痛苦,那必然就还有他要守护的东西。 ----沧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