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LET HER GO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LET HER GO好词好句

2021-01-14 12:43: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ET HER GO好词好句

  1、你知道太阳为什么是太阳吗?因为它从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九夜茴

  2、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别总看着别人的生活,后悔自己的选择,坚持你认为对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没有固定的轨道,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方式生活,只要内心强大,都可以很精彩。重要的是在你选择的道路上,你想要什么,以及你做过了什么。 ----赵星

  3、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仓央嘉措

  4、今天,我什么也不说,让别人去说。 ----海子

  5、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6、怕人询问,咽泪装欢。 ----唐婉

  7、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出发时的决心,也不要忘记曾经这时节里的每一个自己,要做不忘初心内心安静的自己——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在瞬间失去态度,当喇叭声遮盖了引擎声,我们早已忘记,谦谦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问我这个时代需要什么,在别人喧嚣的时候安静,在众人安静的时候发声。 ----这么远那么近

  8、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

  9、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10、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11、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
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
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放歌纵马;
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12、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13、有些生命,在浑浑噩噩中慢慢地流逝,有些生命却在一瞬间被人夺去,我们掌握着别人的生命,但却不知是否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墨鸦

  14、掉头一去是风吹黑发,回首再来已雪满白头 ----余光中

  15、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 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 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 逗你笑的人 陪你彻夜聊天的人 坐车来看望你的人 陪你哭过的人 在医院陪你的人 总是以你为重的人 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 说想念你的人 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 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 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16、形成自己的宏观观点,或是听别人对宏观或市场进行预测,都是在浪费时间。事实上这是危险的,因为这可能会模糊你的视野,让你看不清真正重要的事实。 ----巴菲特

  17、能遇见,就够了吧。哪怕没有修成正果,只要结果不是太悲惨,都好过空白。 ----八月长安

  18、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尼采

  19、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20、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纳兰性德

  21、待我长发及腰,卧看雪山听萧。三生树下盼今朝,却道君心如云霄。
待你青丝挽正,冥思坐正岂敢忘。任凭虚御剑临风,君心依旧好。
待我长发及腰,手握断念起舞,青丝凌乱清飘,惊鸿一舞多娇。
待你青丝绾正,笑看琉璃月色娇,断念轻握不留情,剑剑血泪痕。
待我长发及腰,容颜绝情水浇。蛮荒古地多磨难,东方破裂虚空出。
待你青丝绾正,心如冰似冷。昆仑海底百年困,出时血海满天际。
待我长发及腰,诅咒你可好。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LET HER GO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