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痴成殇》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痴成殇》的句子

2021-01-15 12:51: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痴成殇》的句子

  1、醉卧百步倒,傲骨笑凌霄。我自是颠狂,却甘愿为你,一缕情丝暗长,鬓添白发萧。
年少不识愁,天真纨绔逑。我自是无忧,却甘愿为你,一抹轻愁寄雨,憔悴人清瘦。
花阁揽千娇,赠与金步瑶。我自是多情,却甘愿为你,一纸红笺书写,相思度今宵。
浪子闯天涯,峰顶赏朝霞,我自是放荡,却甘愿为你,一束白梅报信,策马急归家。
三千粉黛羞,江山纵锦绣。我自是荣华,却甘愿为你,一弃金冠王座,花月好春秋。
才华倾国城,不要功名丞。我自是淡泊,却甘愿为你,一怒天下风云,千书反权臣。
大漠风声厉,刀枪斩万敌。我自是刚强,却甘愿为你,一绝鲜衣怒马,安身只护你。
七年恨难平,誓将恩怨清。我自是执着,却甘愿为你,一段血仇放下,携手居桃林。

  2、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夜小岛

  3、灯火阑珊,我的青春落了单。

  4、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拟歌先敛,欲笑还颦,最断人肠。 ----欧阳修

  5、心是自己的,为什么总是被别人伤?情是俩个人的,为什么剩我一个人扛?一个人的现在,为何总是把你扯进来?曾经俩个人的精彩,为何留我一个人感慨?

  6、一觉醒来更加累,
只因梦里心破碎!

  7、玩得起琴棋书画诗酒花的浪漫,耐得住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寂寞,我要陪你走过人间烟火,读遍人间词话。

  8、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纳兰性德

  9、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10、可不可以我做一只井底之蛙,固执的相信你所谓的真话。

  11、有这么一个人,
跟我没任何关系,
却一直藏在我心底。
我不曾跟任何人提起,
也从未忘记他名字和样子!

  12、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

  13、把我想得太坚强,以为我不怕受伤,却不知我明媚笑容的背后,其实有那么多的沧桑。

  14、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宫崎骏

  15、你是我等不到的望眼欲穿
我是你记不住的过眼云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