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花开开彼岸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彼岸花开开彼岸优美的句子

2021-01-19 09:33: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彼岸花开开彼岸优美的句子

  1、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让我们一起猖獗。 ----郭敬明

  2、记忆,是一份载着时光的薄册,轻轻地翻阅,就会扬起满目的尘埃,伴随着纷飞的残阳,犹如支离破碎的流年。

  3、她哭了~你慌了~我笑了~~

  4、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

  5、当我面朝大海的时候, 别人正春暖花开…当我想和大海一起死去,而它却已先成为死海…

  6、这个世界总会伤害你,它像个顽劣的孩子,以最轻松最自然的姿态,让你的生活四分五裂,好似平面镜碎成玻璃渣——这种时候,跌倒了爬不起来的,只能是loser.你是甘愿被人欺负的毫无还击之力,还是好好努力让贬低你的人跌破眼镜,一切的结局,都取决于你。你可以年少轻狂,但一定要胜者为王。

  7、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天籁纸鸢

  8、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9、你知道旋转木马吗? 这是最残忍的游戏---我们彼此追逐,却隔着永恒的距离…

  10、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11、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几米

  12、即使是再小的失误 ,也能导致万劫不复 。

  13、哭过的眼睛看岁月更清楚,痛过的心会更懂呵护幸福,所以放开他的手,我会微笑朝前走,他曾经给我的爱会继续温暖我的未来,至于伤害,交由时光掩埋。

  14、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郭敬明

  15、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陈信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