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随笔好词好句

2021-01-23 07:07: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笔好词好句

  1、人个回头也人个低头,看看前面的于利,都岁和格向大当长!人个灰心也人个么年上真声他,想想以你种的没都,都岁和格向大当多!

  2、一切过往成云烟,何须执意提从前:铸一剑,诛九天,不让浮华遮我眼;斩尘缘,断贪恋,梦碎随风荒流年。正所谓,了却残生空余恨,来世当作无情人

  3、淅淅沥沥,浅浅愁绪,细听雨声诉心泣;点点滴滴,缕缕悲意,淡看夜色伤几许。夜雨20150528

  4、心若不动,何以爱;爱若不真,何以伤;伤若不深,何以情;情若不长,何以恋。

  5、网名藏头诗(远古尘埃) 远离此生寻前世,古往今来谁人达;尘嚣之事天知晓,埃壤遍野似繁华

  6、遥记当年千叮咛,如今犹在耳中鸣。此生无缘由天定,来世再来与君竞。三言两语道不平,心中永记这份情。人生无奈常随行,我欲如何当寻冰。20131003咏死别

  7、流连忘返当客串,痴心不改终无憾。一切幻想皆徒然,活在当下尽随安。

  8、近中秋天渐微凉,想伊人再诉衷肠。盼月圆如水月光,犹记得幸福过往。燃我执着消惆怅,过去忧伤全埋藏。寻一方快乐土壤,用一生相守凝望。20130912

  9、别再纠结过去,让疼痛来买单;总该期待未来,让希望来首付

  10、有些话我们难以启齿,有些事我们难以言表,有些人我们难以忘怀。总有莫名其妙感伤,只因心中万千柔肠

  11、忧愁减,惆怅添,孤独伴无眠;心绪乱,情丝断,绝望梦飞天

  12、阳光照进古井,才知道黑暗的温柔;黑夜等待黎明,才知道阳光的守候

  13、谁把思念熬成伤,独自慨叹若凄凉。不知伊人何模样,只道今宵愁断肠。

  14、秋叶飘黄随风去,冬雨骤来寒意袭,纵是悲凉又一季,把心用爱再堆砌。

  15、不问虚名不争输赢,一朝饮醉一夕方醒。谁佛谁魔无人看清,是是非非事事随性。前尘往事皆是宿命,壮志挺胸依然独行。

  16、是你给了我一丝浅笑,让我看到了你刹那间的芳华,从此你的身影在我的脑海独自徘徊;是你给了我无限期待,让我遐想着美好的未来,从此我的世界只有你的色彩。等待只是为了证明爱的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笔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