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再一将是子当境作第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空再一将是子当境作第优美的句子

2021-02-06 09:4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空再一将是子当境作第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爱空境,爱式姐。

  1、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我也会杀给你看。 ----两仪式

  2、人的心无法保持不变。明明物体本身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的心却让物体本身的价值起了变化。

  3、愿你与围绕着你的世界,今后也一直幸福下去 ----奈须 きのこ

  4、不存在无法治疗的伤。无法治疗的伤不是伤而应该被称为死。

  5、万物莫不存在破绽。因为没有完美的东西,才会存在毁坏全体从一再造的愿望。 ----奈须 きのこ

  6、境界是无法断定的,订定的虽然是自己,可作出决定的却是外界。这样一来从最初就不存在着境界。世界的一切,不过是一个空虚的境界。所以分别异常与正常的障壁并不存在于社会之中——作出障壁来的无疑是我们自己。

  7、明明独自一人存在比什么都安全,为什么人类不能忍受独自一个人生活呢。

  8、所谓的罚,我想是其本人自行选择去背负的东西。

  9、奔驰的时间非常快,连抓都抓不住。但我很感谢那有如谎言般的幸福。

  10、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地···孤独··· ----两仪式

  11、蔷薇就是作为蔷薇而存在。只是改变培育的土和水是不会开出别的花来的。

  12、橙子:荒耶,所求为何?
荒耶:真正的智慧。
橙子:荒耶,何处求之?
荒耶:仅于自身之内。
橙子:荒耶,所向何方?
荒耶:明知故问,这矛盾的世界——螺旋之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