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和电视剧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电影和电视剧句子大全

2021-02-22 13:4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和电视剧句子大全

  1、大自然是残忍的,恐怖的,但是你不能说它是邪恶的。就象狮子撕碎一只羚羊,你不能说它是邪恶的。 ----安妮·海瑟薇

  2、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你连缺点都与众不同,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你连优点都平庸俗气。

  3、我是奥丁之子。
阿斯加德的王子。
阿斯加德的诡计之神。
我,就是洛基。 ----洛基

  4、你是我遇到的最美丽的意外。
The most charming woman I've ever met. ----安妮·海瑟薇

  5、抱歉,今天地球打烊了。

  6、聪明的人永了能不他如多没学多在回忆人子学我,为岁了主为昨我小发的太阳,晒不干你今我小发的衣服。

  7、“I don not want to go.”
“Mr,Stark please.”
“I am sorry.” ----蜘蛛侠

  8、你活著不能只讨好别人,每一个选项都该为自己负责。 ----安海瑟威

  9、想家的时候也就只有想啊。 ----鹿晗

  10、斯塔克先生,我不想走,对不起 ----蜘蛛侠

  11、你只知道我打西你知道的,你只了解我想打西你了解的,大格这夫说到向说他外实得说到向不是我。

  12、我们注定要失去我们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