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8班召开“疫情重防护,期末勤总结”主题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8班召开“疫情重防护,期末勤总结”主题班

2021-02-20 12:39:50 作者:一言 来源:一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8班召开“疫情重防护,期末勤总结”主题班

  1月12日上午,信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9-8班全体同学在博四B206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主题为“疫情重防护,期末勤总结”的班会,班会由班长贾峥嵘主持。

  班会分为四个主题。首先,班长贾峥嵘介绍了近期关于课程选课、补选课的相关事项,尤其对于转专业班级,大部分同学存在补课的需求,他对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具体操作做出了提醒与说明,并解答了部分同学存在的疑惑。然后,他着重强调了学风问题,提醒每位同学在期末阶段更加不应该放松要求,持之以恒做好复习,把整体成绩提上去。紧接着,他传达了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意义。最后,他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并制定了本班的网格化管理小组以更高效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期末总复习和疫情防护工作,解决了同学们存在的疑惑,促进了班级的建设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

  信控学院 高双威 张筱涵

  摄影:王骏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