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yán g光正好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yán g光正好经典的句子

2021-03-02 09:3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yán g光正好经典的句子

  1、I'm letting life hit me until it gets tired. Then I'll hit back. It's a classic rope-a-dope.
我让生活一直打击我,直到它打不动。然后我会反击。这就是典型的以逸待劳。 ----达米安·沙泽勒

  2、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3、我喜欢看你在远处的微笑,
我喜欢听你在身旁的心跳。

  4、我愿意,你在年老时想起我,指着我发黄的照片,对什么人讲起,我们曾拥有的,最明亮的快乐。那会让生命的痕迹如雪上的脚印,坚实而圣洁。那会让我,在某处你不再知晓的角落,幸福得默默哭泣。 ----田维

  5、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为你而笑。

  6、人生要耐得住寂寞,时间总有太多的繁华,撩拨我们本就不平和的心境。倘若浮躁或是疲惫了,必定会有一个娴静的茶馆,将你我收留。 ----白落梅

  7、别套着道德的外衣嘲讽别人。

  8、轻抚一曲岁月静好,流年不忍打扰;
笑陪一人厮守到老,此生共享逍遥。

  9、晴时满树花开,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越指间,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 ----张嘉佳

  10、姑娘们的灵魂的白洁是由冷静和轻松愉快构成的,像雪;它遇到爱情便溶化,爱情是它的太阳。 ----雨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