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全力爱你,你会给我一个什么结果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会全力爱你,你会给我一个什么结果呢

2021-03-01 18:32:05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前有一首歌叫做《爱一个人好难》,时至今日我也没有听过几遍,就在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仔细地听了一遍很受触动。

  这种触动有点像自己感同身受,似乎就和自己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这就是所谓的身临其境。

我会全力爱你,你会给我一个什么结果呢

  的确,这么多年来我还是单身的状态,以前是自己还不够成熟,现在已经到了谈论论嫁的年纪,单身似乎已经该结束了。

  可是,自己却连一个交往的女孩子也没有,甚至已经引起了家人的担忧和催婚。

  面对这个结果,亲戚朋友都在四处的帮着自己寻找年长的女孩子,就在去年过年的时候结识了一个。

  这一次结识可算是幸运,甚至可以说是在挖墙脚,这似乎是自己比较突出的一次经历了。

  在和女孩儿聊天交往了以后,咱俩开始都对彼此有了点感觉,也开始成为了习惯性的沟通。

  不过,由于时间还很短这也就使得彼此的认识都还在不够完全,自然也就存在一些猜疑。

  这种情况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因为爱情非同儿戏,而且主要还是要奔着结婚去的更是不能有半点的马虎。

  于我而言,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更是已经过了玩玩的年纪,对于爱情还是婚姻都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可是,别人的想法咱就不能够去随意猜测了,毕竟对方也有多方面考察我的权利。

  只有真正的得到了对方的认可,对我才是一个比较好的征兆,因为自己的自我评价再好也敌不过别人的三言两语的陈述。

  所以,能够用别人的口碑为自己赢得真正的信任和尊重那才是最有价值的,也才是比较客观的。

  总之,我的观念就是如果爱请深爱、请真爱,我既然选择了爱你就会全力以赴,同样的我也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你会满足我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