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甜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甜美的句子

2021-04-09 06:2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甜美的句子

  编者按:清新脱俗,语句优美,如同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茶,道学下曹们飘香,永生难忘。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三毛

  ●人应当一切都美,外貌、衣着、灵魂、思想。 ----契诃夫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三毛《雨季不再来》

  ●现在想想,那些儿时的玩伴,那些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疯过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都变得那么的陌生,时间和距离带走了最初的美好,留在同学录上的名字,有几个还留在回忆里。一切都随着童年的时光,渐行渐远。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 ----林夕《匆匆那年》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老子《道德经》

  ●人不要太任性,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 ----蔡康永

  ●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生活中只有两个悲剧:一个是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另外一个是得到了你想要的。 ----王尔德

  ●轻哀多言,大哀静默。 ----塞内加

  ●人生就是这样,一个岔路口决定了一生。 ----孟非《随遇而安》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十里红妆女儿梦》

  ●人活着就会失去,你失去的不会再来,你争取的永远都会失去! ----小吉祥天《灵魂摆渡》

  ●吴邪是一个柔弱的像水一样的男孩子,但是请不要忘记,在严酷的寒冬,最没有形态的水,也会变成坚固的冰。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不要去看那个伤口,它有一天会结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会再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甜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