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女人公敌》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女人公敌》经典名句

2021-04-08 18:05:02 来源:女人公敌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女人公敌》经典名句

  编者按:关于女人公敌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她温柔妩媚,满面春光,很懂得知情达趣,你觉得这样的女人,会不讨男人欢心么?男人真正想要的是实惠。

  2、有的时候,你爱上一个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 ----慕妍

  3、生命中会打过来很多苦难的球,可是我们要做的不是要如何躲避它,而是想办法怎么去接住它,这个成王败寇的社会真的很现实,所以我告诉自己,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赵奕欢-孙小美

  4、美女=花瓶=狐狸精?穿着暴露就是勾引,长相漂亮就是祸水,美女升职加薪都被说成潜规则!职场“狐狸精”孙小美,竟因美貌而被当做了“女人公敌”!

  5、你觉得哪个男人会面对一张整天板着脸,没事就乱发脾气的大小姐呢?即使她再年轻长的再漂亮,时间久了,男人也会倦的。

  6、可是梦想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我会坚持自己的选择。 ----赵奕欢-孙小美

  7、他们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战场,不低调只有死路一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