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天两觉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三天两觉经典的句子

2021-04-29 13:37: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天两觉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三天两觉经典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身为男人,果断跪下道个歉什么的,应该就能得到女方的原谅了。”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如果一次噩梦般的经历,就能换来后半生衣食无忧,许多人会选择这样做的。因为他们原本的生活,就是另一种噩梦,且漫长、无法醒来。 ----三天两觉《贩罪》

  ●理平者先仁义,理乱者先权谋。因为这个世界早就没救了,从最初,到今日,乃至未来,秩序不可能永存,混乱和死亡交织其中的历史才是真实的。 ----三天两觉《贩罪》

  ●小说的男主角。并不只是一个让读者代入的意淫载体。

他们的任务,也不该尽是强取豪夺、杀人越货、敛财猎艳、报复权贵、扮猪吃虎……

他们更没有必要给以上所有这些行为都冠以一些站不住脚的、自欺欺人的理由,使其顺利成章。无可厚非。

贪即是贪,狠即是狠,色即是色,贱就是贱!

无须遮遮掩掩,无须曲意逢迎,无须指鹿为马,更无须作者洗地。

我行我素,谱写篇章,是非曲直,任人评说。

到最后的最后,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主角形象。

那个背负起整个故事,坚定担当着叙事核心,并被人们记住的男人,才配得上“主角”二字。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着,或许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但在他们看来,却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 ----三天两觉《鬼喊抓鬼》

  ●这世上向来是成王败寇,败者连为自己辩解的权利都没有,只有胜利者的声音……会流传下去。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如果你记性不好,务必要养成斩草除根的习惯。 ----三天两觉

  ●你摆出愤世嫉俗的叛逆姿态,用你的一套规则来取代这个社会的规则,用赤裸裸的,简单粗暴的,悲观至极的方式揭示真理,让一切顺其自然,安得其所。所以你把别人都当做虚伪的懦夫和废物。但你错了,人们圆滑守礼,只是因为他们心怀一丝谦卑,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完美,承认自己会犯错,敬畏着冥冥之中的因果循环,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明白自食恶果的道理 ----三天两觉《贩罪》

  ●曾几何时,人们善意地看待荧幕上出现的一切,被一些并不高明却很真诚的表演所打动。
后来,人们抱着相对客观的态度去看待娱乐产品,享受精彩的创意和炫目的视觉特效。
再后来,人们开始追求出位和怪异,以彰显自己那根本没人在乎的所谓“个性”,或是去满足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些需求。于是,擦边的桃色宣传、弱智的偶像文化、下贱的低俗炒作、无耻的剽窃名人纷纷涌现,并逐渐成为主流...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那段日子里,我经常会听到一些同学的父母对子女说这样一句话,“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多年后想来……那真是我听过最可悲的话之一。
如果生命真的是一次赛跑,那率先冲过终点的人,无非是死得比较快罢了。
事实是,根本就没有什么起跑线,因为这不是跑步。只有他们在跑步而已,像我这样的人,生来就坐在飞马的背上……不需要跑,也不可能被他们追上。
后来我逐渐明白了,那些人口中的起跑线,其实和我无关;他们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领先于其他的奔跑者。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人的一生,已足够长,永远填不满的,是人的欲望。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