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扶摇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扶摇好词好句

2021-05-05 08:3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扶摇好词好句

  编者按:越是纯粹的人越容易染上各种颜色。

  ●晴午折桂,雨夜读经。诗启绮念,花开离情。 雅香在侧,欣然天明。持花赴远,且思且行。

  ●清浅岁月中,用隽永的小字,随意的在岁月的素笺上呢喃心语,安暖一颗烟火琉璃心。

  ●如同在旅馆的梨花树下小坐,清茶浅酌,花好月圆。爱着一个人,并被之所爱。长路且行且远,心里有着单纯而有力的意愿。 ----安妮宝贝《素年锦时》

  ●不顺不逆不安不危的过一生

  ●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也就没有那么想和谁在一起了。

  ●只想和你余生把酒言欢促膝共白头。

  ●未约定却怀念一生,也算是天长地久了。

  ●我们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我们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随着朋友圈的扩大,人际交往的复杂,越觉得着寥寥知己难得可贵。

  ●我要离开你 走到那片山坡上盈盈望着你 每天给你写一封信压在箱底
等日出日落九百九十九次 等洗脸水浇过海棠六百四十五天 等你敲门的第一夜
我就跟你走 噢我在说什么呢 我就是好想你

  ●从开始哭着嫉妒,变成了笑着羡慕,时间是怎么样划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王菲《给自己的情书》

  ●假使我又见你,隔了悠长的岁月,我该如何致意,以眼泪,以沉默。

  ●做书的人还在说:最早的花蕾,在未开放前就给蛀虫吃去;所以年轻聪明的人也会被爱情化成愚蠢,在盛年的时候就丧失欣欣向荣的生机,未来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化为泡影。可是你既然是爱情的皈依者,我又何必向你多费唇舌呢?再会吧。 ----莎士比亚

  ●[cp]风可以吹起一张大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cp]

  ●赐君一席盛宴以黑如发 白如鬓起誓
任世间浑浊度过余生
我与你共享天涯

  ●我愿意追随他从风中来到雨中去即使湿透衣襟我仍不忘注视着你你的双眼里尽是柔情

  ●幻想中的那个男人,原来真的是不存在。我还是常常想,爱情原来很像我们去观望的一场烟花。它绽放的瞬间,充满勇气的灼热和即将幻灭前的绚烂。我们看着它,想着自己的心里原来有着这么多激情。
然后烟花熄灭了,夜空沉寂了。我们也就回家了。
就是如此。 ----安妮宝贝

  ●著一纸春色,诉一份心语。总是相信,有清风和花朵的地方,也一定会有相思和远方,如此,我愿于百花深处,把每个朴素的日子都过成良辰,与你,一生如沐春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扶摇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