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幻想乡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游戏幻想乡的句子

2021-05-05 09:28: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戏幻想乡的句子

  编者按:游戏幻想乡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If the enemy is in range, so are you 如果敌人在射程范围内,那么你也一样

  2、这个生命充满了随机的死亡,和许多悲伤与伪装

  3、很少有人能找到回去的路,而且即便找到了,大多数人也认不出来、幻觉,也是难以消灭的。只有野蛮人才把对痛苦的忍耐视作价值、忘记痛苦很方便。铭记它,更要承受极度的痛苦。但是为此找回真相是值得的。

  4、在和平年代中, 儿子埋葬父亲. 但是在战争中, 父母埋葬儿子。

  5、向逝者致敬,为生者而战。

  6、The deadliest weapon in the world is a Marine and his rifle 世界上最致命的武器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和他的步枪!

  7、人类必须结束战争,否则战争结束人类……

  8、如果谁说笔杆子比枪杆子更犀利的话,那他肯定没遭遇过全自动武器。 ----麦克·阿瑟将军

  9、凡事都有个季节,爱丽丝,花开花落,记忆也一样。活个有意义的生命,我们应该去掉痛苦那部分。

  10、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11、只要不对别人说起,秘密就只是秘密而已。

  12、Any military commander who is honest will admit he makes mistakes in the application of military power 每一个军事指挥官都会很诚实的承认他们在动用武力上犯过错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戏幻想乡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