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viki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viki的句子

2021-05-05 11:5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viki的句子

  编者按:viki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如果内心的蝴蝶从未苏醒,枯叶蝶的一生,也只不过是一片无言的枯叶。 ----林清玄

  2、偏心的秋,上了枝头染作红
沁了双鬓却是白
倒是隆冬最平等一味
草木、狂心皆尽歇 ----扎西拉姆·多多

  3、煮一壶温酒,轻酌世间的悲欢,谁转身离去,自此清歌送别,苦了这一盏无忧。
抒一段情诗,传颂世间的真心,谁眼眸冷漠,自此痴人泪尽,湿了这一纸丹墨。
折一枝白梅,独嗅世间的凉薄,谁宿命无奈,自此花容雪发,守了这一句谎言。
点一盏孤灯,永伴世间的阴暗,谁青衫空瘦,自此抑郁寡终,随了这一生孤独。

  4、尘是心缘,心为尘困;因缘和合,幻相方生 ----法藏

  5、如果可以慢半拍,静半刻,低半头,就可以一直微笑了。 ----扎西拉姆·多多

  6、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王小波

  7、坚持自己的,不忘记本心。
坚持自己的,不忘在坚持中改变。
追寻自己的内心,拿出勇气,坚持不懈。
人生是场旅行,为了看到更好的风景,不停歇,行走在路上。
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谈笑静

  8、“神不在别的地方,就在我们里面,从来就在那里。”我说:“那为什么我们还在受苦?”他指了指他的头说:“因为我们一直在用脑子生活,我们从来没有用心生活过。” ----扎西拉姆·多多

  9、秋风落叶乱为堆,
扫去还来千百回。
一笑罢休闲处坐,
任他着地自成灰。 ----南怀瑾

  10、谁能常伴汝?空尔一生执!
醉笑陪君三万场,猛悟今夕何夕。

  11、当你看浓雾一山一山荡过去,浸湿林鸟的翅膀,飞也沉重,停也惆怅。我只能任淡墨,一圈一圈沁开来,染透黑白的山水。提笔思念,落笔无言。 ----扎西拉姆·多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viki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