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挚爱三毛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挚爱三毛的句子

2021-05-06 06:37: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挚爱三毛的句子

  编者按:三毛,你在就好了

  1、所有的人,起初都只是空心人,所谓自我,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全靠书籍绘画音乐电影里他人的生命体验唤出方向,并用自己的经历去充填,渐渐成为实心人。而在这个由假及真的过程里,最具决定性的力量,是时间。 ----三毛

  2、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三毛

  3、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三毛

  4、有些东西,上天此时不给,那只是因为,最好的永远在路上……

  5、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6、我愿意在父亲、母亲、丈夫的生命圆环里做最后离世的一个,如果我先去了,而将这份我已尝过的苦杯留给世上的父母,那么我是死不瞑目的,因为我已明白了爱,而我的爱有多深,我的牵挂和不舍便有多长。 ----三毛

  7、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 ----三毛

  8、不做不可及的梦,这使我的睡眠安恬。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不说无谓的闲言,这使我觉得清畅。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这样不会泛滥。我爱哭的时候哭,我爱笑的时候笑,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三毛

  9、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

  10、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没有善感的情怀,?没有多情的眼睛。?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寂寞了,孤自去远行,?把淡淡的思念统带走,?从不思念、从不爱恋;??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