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话

2021-06-19 06:57: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话

  编者按:情话,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九把刀

  2、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沧海万顷唯系一江潮 ----曹雪芹

  3、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张小娴

  4、我们生命中,总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瞬间,某时某地你会遇见某个人,Ta带着无与伦比的耀眼光彩,神一样的降临在你面前。 ----陈思诚

  5、忧伤是你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再或者短信写了一半又按下拉"清除".

  6、自以为了解一个人,于是爱上他,但等真的了解这个人后,就只剩下两个选择:要么愤而离开,要么忍耐。 选忍耐的才是真爱……所以说到底,我们都是因为美丽的误会而爱上人,因坚持的忍耐才会爱下去……

  7、我说我喜欢你,我就是比你更长久地喜欢你,不依你的态度而改变,你自然很难懂得这一点;我说我想你,我就是总会想着你,尽管我没有天天告诉你我想着你,我不是一冲动才说出某一句过后就会改变的话,我是想过之后才说的。我的话比你的更坚定,当然你也很难理解这一点;那一次你感动了我,你就是几乎是永远地感动了我,因为我会记住那感动。 ----石康

  8、我是个傻姑娘,会记着你对我说过的每句话;我是个傻姑娘,会天天等着你的电话;我是个傻姑娘,会一直喜欢你。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9、爱情最大的敌人,不是出轨,也不是生活压力,而是想太多。有些人,一旦恋爱就会东想西想,就会胡思乱想。对方可能还不知道呢,你就已经在心里面过完了一辈子。这不是谈恋爱,而是一种自毁情绪。爱情应该是让人愉快的,想要好好爱,千万别想多。

  10、爱对了是未婚先孕,爱错了就是无痛人流。

  11、难为你走了那么多路和我相遇,也庆幸在这匆忙的年纪里抓住了你。未必懂事,未必成熟,也未必能道的出口爱与喜欢的意义。在一起了就在一起了,不在一起了故事应该自有安排。

  12、我不是因为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叶非夜

  13、你知道吗,我呆在你身边,只是为了守护你,默默的爱着你,我不奢求你能爱我,我只希望,在你无聊的那一刻,会想起我,哪怕只是一秒钟

  14、情由心生,生可以死,死可以生;生不可以死,死不可以生者,情非之至也! ----汤显祖

  15、你的那些事情,我突然就不想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