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现在应有的,感恩现在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惜现在应有的,感恩现在的生活

2021-06-18 14:25:0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惜现在应有的,感恩现在的生活

  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该放手时就放手,该忘记的要忘记。删除心灵的垃圾,每天刷新自己,这样才能获得重生!​

  没有你的第一天,我只是觉得这辈子都失去你了。

  没有你的一个星期,我吃不香睡不好没有动力。

  没有你的一个月,我回忆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还有和你度过那些美好零星的片段。

  没有你的一年,我悔恨当初的自己,可惜没有如果。

  往后没有你的生活,我才知道:这辈子,忘记一个让你哭得透彻,笑得灿烂,想得深切的人,是有多难。

  每天晚上,坐在阳台,吹着微微清风,泡着脚,听着夜听,特别舒服放松,我是个感性之人,重感情,容易感伤,因为经历了苦痛,最终学会接纳和心疼这样的自己。

  心小,事情就大。心大,事情就小。成长的道路上,都注定孤独,遭遇的事越多,越要释怀,坦然面对就好。

  珍惜现拥有的,感恩生活,人这辈子太短太难,与其让自己埋于痛苦的回忆,不如努力工作,其实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