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致力公益 成就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致力公益 成就未来

2021-06-18 05:52:13 作者:yjrxs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公益是一片沃土,它孕育着温暖的力量;公益是一条丝带,它系着人们大爱之心。关注慈善理性公益,已成为社会的主流,公益是美的体现是温馨的体验,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不是口号在于行动让我们携起手共同前行,一同迈进。

  2021年6月11日下午5点,艺术传媒学院“壹纸”公益专项志愿者服务队于箕城书院旁举行,“给我一份废品,还您一份美丽”为主题的捐瓶子捐纸箱的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公益意识和环保理念,主动拿出平时积攒的塑料瓶废纸箱,让每个人养成珍惜资源的好习惯,使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同培养奉献精神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公益服务】致力公益 成就未来

  烈阳的曝晒,整个校园似蒸笼般笼罩着志愿者们。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场地有序的准备着活动所需要的物资,临近5点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了过来,认真的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汗珠滴落土地被瞬间蒸发,志愿者们身着被汗水浸湿的志愿者马甲看到一下午的劳动成果也是心满意足。当一个个塑料瓶、废纸箱在同学们手中传递,这次活动变成了一场善意的接力,爱心也逐渐凝聚成了一种巨大的力量。

  爱是给予,爱是欢喜,爱是慈悲,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 人生浮沉,只要精神富有,你终将寻觅到照耀自己的七彩阳光。 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以何种方式公益始于行,公益臻于走,舞步踏步正部挪步,迈开行走的第一步,引导着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奉献爱心的观念。

  我们做公益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将爱的气氛散布在世界的各地角落,提升世界的正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好,这就是公益行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课本知识是不够的,我们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丰富人生阅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