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左耳心情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左耳心情语录

2022-07-08 07:3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左耳心情语录

  编者按:左耳心情语录,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偶然发现你的长情微笑
激荡起了我的阵阵心跳

  ●想念一个不属于你的人只会错过属于你的人 -郭凯祥

  ●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两个世界。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能够在一起的就是缘!你五毛!我五毛!我们一块好吗?你喝粥我也愿意跟着你喝粥!这样的爱情在这个现实的社会还有吗?我很执着!我依然相信两个人的世界!只要靠脑子靠双手!只要肯努力!美好的明天依然会属于你我!我们没有有钱的老爸!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肯努力我们可以让我们的下一代成为富二代!创造美好的未来!加油!

  ●你演累了吗 我眼累了

  ●如今社会,谈恋爱就是把别人的老婆玩到腻!!婚姻就是把别人玩到腻的女朋友宠做老婆!!-郭凯祥

  ●落叶随风渐远,
彼此心照不宣。
此情此景此刻,
相识相知相恋。

  ●生活是个很奇怪的东西,总是在绝望时给予我们希望,却又在我们充满希望的时候告诉我们什么叫现实。

  ●我用我的余生忘了你…

  ●I feel like I don't lack anything. Think about it, and nothing.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缺.仔细想想又什么都没有

  ●你是我最疼爱的人…现在却是我最深的痛~

  ●我在等不到你的地方等你…

  ●有人用半生悟出了精辟的五句话:
1.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2.没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两个人,凑成100分的两口子.
3.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最彻底.保持距离,才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4.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最爱你的人.
5.解释永远是多余,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没必要.
而我见证了这句子的准确性……

  ●幸运的是,我们还是朋友。
不幸的是,我们只是朋友。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英文: In my life, for your ten years of innocence.
翻译:在我的生命中,为你十年的清白。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英文:More terrible than the ghosts,is the heart
再翻译:比鬼更可怕的是,是心
有些面具戴了太久,就摘不下来了。
英文:Some masks are worn for too long, they can't pick them off.
再翻译:一些面具戴了太长,他们不能摘下来。

  ●我们都不是对方唯一的选择,既然遇见了,就对彼此好一点。

  ●永远不要嘲笑一个爱你的男人,如果有一天他不爱你了,他比你爹都成熟 ----《楚乔传》

  ●和爱过的人说再见!和在见的人说爱过!

  ●我认为最深沉的爱
莫过于你离开以后
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这个杀手不太冷》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最后一个字了,你会说什么?”
“玩.”
“为什么是玩啊?”
“因为 w(我) a(爱) n(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左耳心情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