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到心得

2022-07-06 22:31:48 作者:开心的毛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到心得

  今天是2号啦,我们要开始搬到基地去住了。怀着激动开心的心情,我先来到了基地这里,焦急等待着其他队员的到来,同时帮他们收拾好了房间。到了晚上,我们的队员终于差不多到齐了,正式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合宿生活。我们的队员们之间相处非常愉快,看,他们在打牌呢,玩着“三大四小”的游戏,气氛非常热闹,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给队员们做早餐,同时想着今天的工作安排。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奈何遇上台风天,我们无法出去实地调研,只能留在基地自行整理资料。为了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给大家组织了一个会议,会议内容也围绕着接下来十几天的工作解说和大致安排。首先是主要工作的解说,我给队员们讲解了关于调研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步骤,并且给他们安排了大致工作。然后便是让队员提出疑问,我也给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并且也强调了调研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同时,我给队员们安排了不同的职位负责,有文稿负责人、后勤负责人、财务负责人、投稿负责人等。在会议期间,队员们积极配合,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意见,这不仅使我们后续的调研工作更加清晰明确,更多地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使我们团队成员的心更加靠近。因此,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作为队长,我倍感开心与幸福,并且对于后续的调研工作,我也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希望我们“拾黎”社会实践队能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到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