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宠辱不惊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宠辱不惊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8-28 05:53: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宠辱不惊的美文美句摘抄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菜根谭

  ●进退有度,才不至进退维谷;宠辱皆忘,方可以宠辱不惊

  ●从此,浮生一阙,日暮天涯。铅华洗尽,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

  ●等风来花落尽,去留无意。待绝笔墨痕干,宠辱不惊。

  ●我常常为你丢失了自己,可我知道这不是我。我没有那么小气,不会有那么多顾虑。我本该活的没心没肺,爱着我爱的人,努力想要变得更优秀,仅此而已。
多愁善感不过是一时低谷。人生何处无低谷,学会宠辱不惊罢!

  ●1,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2,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笑一尘埃。
3,花开两生面,人生佛魔间。
4,想人间婆娑,全无着落;看万般红紫,过眼成灰。
5,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6,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7,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8,无端坠入红尘梦,惹却三千烦恼丝。
9,若君为我赠玉簪,我便为君绾长发。洗尽铅华,从此以后,日暮天涯。
10,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11,秋来春去,谁怜曲院风荷 ----多人《空间》

  ●愿人间安稳
你我宠辱不惊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这种意境觉得很美吧,这是成长的代价,当曾经的一切不过过眼烟云而已。

  ●风积于渊谷,伺大翼而同驰骋;水凝于九幽,伺大舟而为载覆,夫人之至者,自在于天地之间,归去于诸法之外,无所住而生其心,无所待而为其志,寂兮廖兮,独立而不改,临渊履冰而不惧,天崩地裂而不惊,超然浩然,万法归一,是谓逍遥游。(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密雨微织,天地净无痕,乘舟御风而行,折行于重峦叠翠之间,紫笠青衣,欲往归何处而栖?
微月幽光,淡眸青瞳,花影阑珊处,清风入梦,清泪抚颊,千缕愁丝,且向何人而诉?
举杯邀月,对酒当歌,仗剑徜游三万里,超凡入圣几千年,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际云卷云舒。
佛观一瓢水,四万八千虫,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逞,就要拥有自我爆发的潜能;
傲,就要接受众人鄙夷的嘲笑;
闯,就要修炼宠辱不惊的豪爽;
浪,就要开始颠沛天涯的游荡。

  ●我的故事
1 喜欢有条不紊 宠辱不惊,因为会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喜欢偶尔的小惊喜,觉得生活很有情趣
2 不喜欢太亮的光 却也不敢走黑黑的路
3 后来的后来 你是个故事
4 有些人 有些事看得太清 往往会伤了自己
5 有时候忘了世界也挺好的
6 留一席长发 然后剪掉 做过一些事 最后忘记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秋来春去,谁怜曲院风荷,韶华白首,不过浮生一阙。我恨生前未积缘,古佛青灯度流年。

  ●年关将至,随着日渐稀疏的车流,越发看清你,你宠辱不惊、始终未变,伴我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

  ●宠辱不惊。此种遭遇和态度(宠辱,不惊)本是很糟糕的,落入了宠或辱的境地,一时摆脱不了,只好睥睨处之,以反常应付反常而已。 ----木心《即兴判断》

  ●优雅是一种美丽,是“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的淡然;是“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清高旷远。优雅,是一个冰清而素洁的词汇。
优雅是生活姿态。优雅的生活,就是在某个细雨霏霏的春日里,双手托腮,独坐窗边,观望窗外细雨独奏的美妙乐声;优雅的生活,就是炎热的夏季,静坐大树下,感受微风带来的丝丝凉意;优雅的生活就是在天高气爽的秋季,漫步原野,与落叶对话,和秋雨相伴;优雅的生活,就是在白雪皑皑的冬季,掬一捧雪花,握一份惬意。 ----《优雅,行走在时光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