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怕人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怕人的句子

2017-09-13 23:4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怕人的句子

  ●楚氏:哪怕比夺天下更难?
颜神佑:这本就比夺天下要难。可那又怎么样呢?怕人的舌头?只要我做成了,总会有人为我找理由的。 ----我想吃肉《诗酒趁年华》

  ●如懿笑道:“皇上这样仰面躺着倒好,从来人只看自己脚下的路,却很少望望自己头顶上方是什么。以至乌云盖顶都不知,还在匆匆赶路。”
皇帝的声音里透着淡淡的倦意:“你来了。那朕发脾气,你都听见了。怕不怕人?”
如懿走近他身边:“君子天怒,四海战栗,臣妾当然怕。何止臣妾怕,方才张廷玉与高斌两位大人走出去,战战兢兢,如遭雷击。臣妾想,他们真的是害怕了,也只有他们害怕,朝廷上下才都会敬畏皇上,不再把皇上当成刚刚君临天下的年轻君主。” ----流潋紫《如懿传》

  ●通常怕人的狗狗才能在外面的世界活久一点

  ●不怕人脆弱,不赞人坚强,只是心疼脆弱装坚强。

  ●世界都湿了,
星星亮的怕人,
我收起伞,
收起滴雨的云,
时间都停止了,
拖住上帝的脚跟,
你还没来,
我还在等。

  ●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可能存活下那么多狼,一个物种要生存下去,必须要有其他的物种消失。企业竞争是这样,人类竞争同样这样,世间万物大都逃不过这个理。但哥哥从不去想自己会被灭掉,他的自信到了疯狂怕人的程度。至于另一个爱好,周船雨更是深恶痛绝。她原来敬重的哥哥,曾经引以为豪的亲人女人方面,竟然狂野到让人咂舌。
无花不摧无腥不沾。一头兽。周船雨这么评价自己的哥哥。哥哥最近正跟一位姓夏的女子打得火热。这女子周船雨见过,办公室撞见的,当时衣衫不整,满脸红霞,同是女人的周船雨自然知道,紧闭了半天门的总裁办公室,刚刚发生过什么。
周船雨对这些不感兴趣,对于一个曾经受过男人伤的女人,她现在越来越反感男女这种苟合。 ----许开祯《博弈》

  ●一个人做了坏事而怕人知道,可见这种人还有羞耻之心,也就是在恶性中还保留一些向善之心;一个人做了善事而急于让人知道,就证明他做善事只是为了贪图虚名和赞誉,那么在他做善事时,已种下了可怕的祸根。 ----菜根谭

  ●不怕人前强挤的容颜,只怕夜深面具下那双自己都不敢直视的双眼...人生悲欢交错起落不定,那些真实与假象构成了长长的足迹。每一颗生命都会付出相应的代价,每一颗心都该保留支撑自己的那份坚强。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姐儿俏,
银灯一曲太妖娆
花间举杯欲相邀,
未语先笑。
过什么名利沼?
赶什么邯郸道?
惜不得春色好,
谢桥杨花,杨花谢桥。

姐儿嗔,
等闲离别易销魂。
懒梳云鬓衣不整,
怕人相问。
金钿弃,胭脂冷,
琴瑟闲,声不闻。
鸳鸯衾就孤枕,
新恨还添,还添新恨。

姐儿痴,
红笺小字话相思
几番憔悴有谁知?
情深如此。
管甚今非昨是,
犹自心韧如丝,
重鸳盟轻生死,
三世纠缠,纠缠三世。 ----那只狐狸《坏事多磨》

  ●月亮渐渐的升高了,墙外马路上孩子们的欢笑,已经听不见了;妻在屋里拍着闰儿,模模糊糊地哼着棉歌。
这是一条 幽僻的路;白天也少人走,夜晚更加寂寞。荷塘四面,长着许多树,蓊蓊郁郁的。路的一旁 ,是些杨柳,和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树。没有月光的晚上,这路上阴森森的,有些怕人。今晚却很好,虽然月光也还是淡淡的。
路上只我一人,背着手踱着。这一片天地好象 是我的;我也象超出了平常的自己,到了另一 个世界里。我爱热闹,也爱冷静;爱群居,也爱独处。象今晚上,一个人在这苍茫的月下, 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便觉是个自由的人。白天里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说的话 ,现在都可以不理。这是独处的妙处;我且受用这无边的荷香月色好了。

  ●只恐夜深花落去,只怕人静梦未醒。

  ●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怕人心会变,怕承诺不兑现,以至于只相信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

  ●不怕人冷,就怕人多事。 ----水心清湄《在异界的日子》

  ●红豆生南国,
是很遥远的事情。
相思算什么,
早无人在意。
醉卧不夜城,
处处霓虹。
酒杯中好一片滥滥风情。

最肯忘却古人诗,
不屑一顾是相思。
守着爱怕人笑,
还怕人看清。

春又来看红豆开,
竟不见有情人去采,
最肯忘却古人诗,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守着爱怕人笑,
还怕人看清。
春又来看红豆开,
竟不见有情人去采,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相思》

  ●它们害怕人们再回来
它们说人类本不存在
城市更是个传说! ----灵遁者《愿来日再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怕人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