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尽然的名言_关于不尽然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尽然的名言_关于不尽然的名言

2017-09-18 23:31: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尽然的名言_关于不尽然的名言

  ●都说清醒的人痛苦,其实不尽然。光清楚现实,遵从屈服也罢,光抱有幻想无知无畏也罢。可怕的是,清楚现实却还抱有幻想,清醒地看到别人的痛苦,自己的痛苦。一半在现实中凌迟,鲜血淋漓,视而不见;一半在幻想中沉沦,书海寻梦,不可自拔。

  ●五点
早晨的五点我已醒来,想看朝阳,不尽然。
下午的五点我已困倦,想做美梦,却太早。
明天的五点我已知晓,想要见你,看见你的笑。
五点太早,五点太晚!

  ●你以为相隔甚远的八年单恋,是段美好的情愫,不尽然,那只是你充斥了各种幻想的白日梦。

  ●有的人读懂别人的心思,顺其意愿
有的人读懂别人的意愿,逆其心思
后者是情商低,还是跋扈自恣故意为之。唉,我是后者的后者,不够宽容。每天和外界相处的时间就那么点,还是这样不尽然的未包容。

  ●忘却,失忆都不尽然是真正放下,洒脱之原因皆是内心再无波澜,所见,所想,已无从前的模样了。与其追求遗忘,不如祈祷平静。 ----李木子丹

  ●在一种特定的时候,在一种特定的气氛下,有的人会让你一时感动,会让你一时迷惑,你会把它当成爱情的预兆,其实并不尽然,她说,等到你遇上真正让你动心又动情的那个人,就会明白其中的区别。

楚琰,或许是因为烟花太美,或许是因为你的眼神很诚挚,我有些动心,可是……我不会允许自己对你动情。

可能这是豆蔻年华的少女对爱情的一种梦想

可我已经没有梦想的权利,所以绝不会爱上你。

绝不会! ----安知晓《极品皇妃》

  ●我写“我”,真是一个绝妙的题目,但是,我的文章却不一定妙,甚至很不妙。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我”,两者亲密无间,因为实际上是一个东西。按理说,人对自己的“我”应该是十分了解的,然而,事实上却不尽然。依我看,大部分人是不了解自己的,都是自视过高的。这在人类历史上竟成了一个哲学上的大问题。否则古希腊哲人发出狮子吼:“要认识你自己!”岂不成了一句空话吗? ----季羡林《季羡林散文集:贤行身》

  ●坦陈自己的那一方,即使不想要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案,至少也是想要一个拥抱,一声安慰。“你想多了”算哪一样?以上皆非。是懒得慰藉懒得拥抱,是嫌你烦,是你没事儿找事儿,是把他(她)自己撇的一干二净。于是,据说说“你想多了”的那个人,明明知道你没有想多,可又觉得时机不成熟,远没到摊牌的时机,所以虚晃一枪,先稳住你。(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也不尽然,应该也有你确实想多了的情况存在,只是这句话太过自黑,以至于太难把真诚从中分辨出来罢了。 ----十三《爱的基本语法》

  ●人生舞台,不断演绎着分分合合,悲喜交集的故事,可觅高山长,流水深,一知音,可遇举案齐眉,花月风雅一红颜,可拥云霞烟,婆娑树影一幽居,但不尽然,有山荒水尽人散,有花去寒来缘尽,有红尘心,无安。索性演绎好当下的故事,一个自己的故事,无论悲欢,经历的,都是最美,踏过的,都是坚强

  ●“一个幽灵,在中华大地徘徊。它来自于北方,在近千年的时间里,挟带着异样的文化意识形态及其强大的武装力量,一次次以少数征服多数,君临了中国。从表面看,它像是中国传统,却又不是,如同天可汗制度,带着国际背景,恐怕也不尽然,或许我们应一步把它视为一种政治性质。 ----高王凌《乾隆十三年》

  ●Days won't be the same生活不尽然雷同Everything will change一切会改变
Even mountains over time must get redefined即便是历经时间变迁的群山 也会被重新定义 ----林俊杰《歌曲I am alive》

  ●修养,是一个非常美好和高贵的词语,既和文化知识有关,又不尽然,它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表现。修养的形成,主要来自家庭的影响,以及后天的修行。 ----郭梓林《诗与远方:来自未名湖的灵感 》

  ●好的不一定就不错,错的也不尽然就不好。

  ●说人会愿意为了一枚纪念章、一面旗帜、一句话或一个神话而赴死,不全是无稽之言。相反的,人会为最值得拥有的东西而牺牲,才是最罕有的事情。因为.M -个人来说,真实的东西中最真实的,莫过于他的生命,没有了这生命, 他就不能拥有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所以,自我牺牲的动力不可能是出于任何具体利益的考虑。哪怕我们是因为不想被杀而冒死亡之险奋起战斗,战斗的冲动仍然不尽然是出于自利,而更多是出于一些不具体的东西,如传统、荣誉或希望一一又特别是希望。要是没有希望,人遇到危险,不是会拔腿就跑,就是会不反抗,任由自己被杀 ----埃里克·霍弗《狂热分子》

  ●也不尽然是,我感觉有点像两只鼹鼠。你看过那种动物吗?藏在地底下,对储备过冬食物的积极性远超过其他动物,我们就是这样的,我们都能知道冬天什么时候到来,于是我跟我爸,天性中都会不由自主为过冬做准备。 ----吴沉水《繁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