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精心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精心的经典句子

2017-09-30 22:2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精心的经典句子

  ●拥着事业入眠的人是快慰的,拥着爱情入眠的人是甜蜜的,拥着日影月光入眠的人是浪漫的。让你的手永远抓着一件值得抓牢的东西,让你的心永远在飘着怡人芳香的精神花园里徜徉。固守一个梦,时时用爱的帕子精心擦拭它的每一个侧面,让它流光,让它溢彩,让它成为你生命中最后的宝贝。 ----张丽钧

  ●精心的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送给自己,也送给那些赞美别人的人。
生活里需要自尊,更需要去学着赞美别人。
你的心里看见的美丽,你的周围便是美丽了。
如果,你整天去抱怨朋友点点滴滴,你的美丽
也不过就是在表不在里,人生就样。点评着别人的同时,也在点评自己。 ----夏一寒《街谈巷语》

  ●每一个精心谋划得来的喜欢,有什么好得意的么?
身为女生,我很清楚,哪些是女孩哗众取宠的手段,什么是男孩喜欢看到的场景。
纠缠,任性咄咄逼人,不用再演,说什么不喜欢那些莫名其妙喜欢你的人,
这难道不是你希望看到的么?
每一场喜欢都要真心以待,不要自以为是,将别人的喜好当作战利品,又不屑一顾,好吗?

  ●水晶鞋在笑,小鸽子在枝头吵

谁是独一无二的灰姑娘

穿上就知道

王子听不到,我是如何地心跳

请一定要记住我的样子

我对流星祷告

直到鲜血流出水晶鞋

我在尖刀上舞蹈

我为了你来见你割伤了自己的双脚

我是假扮的灰姑娘,为舞会精心准备,为你闪耀(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是假扮的灰姑娘,用谎言骗取微笑温柔如刀

我不停看你不停看你

把你的模样烙进眼里收藏到老

我不停旋转 ----《假扮灰姑娘》

  ●身旁爱人担忧的叮咛嘱咐 不如刚认识“朋友”的嘘寒问暖来得深刻 朋友大老远送来的精心小礼物 不如路遇陌生人一个友好微笑来的暖心 《影响他人的心理学》中讲过人际关系之间有一项“距离法则”。 “距离法则又称刺猬法则,它来自于冬天刺猬相互靠近取暖的实验:刺猬取暖的时候,靠得太近,会互相扎刺;离得太远了,又不暖和。只有保持适中的距离,才能取暖。” 如果你不走近就无法感受到温暖 但走得太近也会产生极端的影响

  ●袭白衣胜雪,迎风而立,白色的袖袍翻飞,造就出如梦似幻的美感。墨发如绸,白色的缎带束在发间,淡淡的默然于树下,整个人仿佛沐浴在骄阳之下,却又仿佛隐在月色之中。动而未动,防若空谷幽兰,清冷孤傲,又像是一不小心跌落凡尘的仙人,沾一身月华,无半点俗世之气!轮廓像是被上帝精心雕琢而成,面如冠玉,颜如舜华!长长的羽睫遮住了那双眼,却如一只展翅的蝶轻轻的扑扇在脸上,一扇一扇的挣开,对,不是睁开,是挣开……等等……眼睛,竟然是银色的么?不是金属般的银色,而是月光般的色泽,幽深静谧,就像是一汪古潭,一眼望不到底。

  ●爱要精心的雕刻,我是米开朗基罗

  ●我没有很随便,每件事都精心安排,结果却没什么不同。

  ●任过往打结,只为将来的飘柔人生而精心打理!

  ●爱你的人你再不好他都喜欢,不爱你的人你再精心打扮也是无力。

  ●精心准备的台词,叠得整整齐齐的信封。往往换来的是不愉快的搭讪和从头到尾的拒绝。准备的爱太过热烈,也太过于期望。爱,怎一个缘字了得。

  ●时间 就是阴谋家
我们永远斗不过他
他精心算计着我们
然后 我们全都落入了他的陷阱
突然有天我们暮然回首往事
无比懊悔与无奈
然而 时间却躲在角落里
静静地观望着我们
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中
无法忘怀
却又 不得不忘却

  ●一场精心策画的失控,妳的美丽到处走火。 ----《?NT》

  ●经年渐远,记忆的花田依然繁盛,陌上妖娆,守望阑珊。更多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象米兰的花匠,在文字的家园里精心伺弄着花花草草,寻寻觅觅着那些感动。 ----sissy《苏布泽小镇 - “那些暖,时光会记得”》

  ●我就是这么可恶。你不稀罕我所做出的努力,我也不稀罕你精心准备的东西。是不是很生气?我也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