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东昇社会实践队队长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东昇社会实践队队长团

2017-07-16 11:46:08 作者:1847607608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东昇社会实践队队长团

  拿破仑有一句非常经典的话:“一只狮子带领的绵羊队伍,可以打败一只绵羊带领的狮子队伍。”因此一个领导者素质高低,态度的积极与否,往往会对团队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甚至影响到整个团队的成败。

  东昇社会实践队队长团由一位队长和三位副队长组成,陈东升队长在前期工作中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顺利开展三下乡工作提供多方支持。各个副队长协助队长负责整个活动的工作,统筹全局,做好一切工作的安排,负责全体队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处理突发事件,并及时上报,和服务学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安排各组的任务,并协助各组完成任务。

  队长团的各位成员在前期准备工作中都分配好了各自的工作,陈东升队长负责整个队伍的协调工作,李观凤副队主要负责支教组和新闻组,岑学华副队主要负责节目组和调研组,陈家苗副队主要负责后勤组和医疗保卫组,为我们的三下乡做了充分的准备。(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到我们的三下乡基地后,队长和副队各司其职。白天队长为协调各个组之间的工作,时常跑来跑去,晚上队长不仅要总结白天出现的问题,召集队员开会指出问题解决问题,还要对第二天的工作做出安排。李观凤副队白天在各个班观察小老师们的上课情况,晚上监督新闻组写稿以及写自己的工作总结;岑学华副队就负责监督节目组的排练以及调研报告的撰写;陈家苗副队负责配合后勤组管理全队的伙食,还要注意队员和学生的身体状况。

  正是因为队长团的各位成员各司其职的同时,也能互相配合,我们的“三下乡”活动才能如此顺利的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