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像话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像话的唯美语录

2017-10-18 23:1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像话的唯美语录

  ●唯一剩下的只有寂寞
在黑漆漆又广阔的不像话的心中,只有那家伙把背缩得小小的,在颤抖。 ----桥本纺《仰望半月的夜空》

  ●风很轻,人很淡,天蓝的不像话,街头,依旧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人群噪杂地惊动树上一叶

  ●积攒的温暖快要爆发,情绪越来越不像话。我想的每个画面都有他,现实和想象分不清真假。

  ●如果我的世界浑浊的不像话,请把我放逐在海里,带不走的,留不下的,通通留给你

  ●后来梦想缩了水 欲望也瘪得不像话
徐老大别气馁 风尘仆仆的旅人终会有家

  ●发誓今晚要疯到不像话,于是点了一杯今夜不回家

  ●喜欢阳光下的你 你和阳光无比般配 美好的不像话

  ●"在那个温暖的不像话的冬天,我认识了陆锦森。从那之后我所经历的所有冬天,都不再寒冷了。" ----扣扣桑_Sunny《锦官城外之柏森森》

  ●没有期待什么,没有抗拒什么,没有刻意防备什么,就这样,心安静的不像话

  ●一个人的时候,想起和你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回忆拥抱时的抵死缠绵,心莫名纠结。那个曾经让我温暖的不像话的你,是不是也会躲在一旁默默为我哭泣。那个时候,我们彼此都喜欢的那么认真,许诺关于一辈子的约定,你喜欢看我微笑的表情,我喜欢看你害羞的样子;只是如今,我早已忘却自己微笑的形状,一如你害羞到不知所措的模样。

  ●无论我长得有多丑,只要一想到我的世界还有你,这个世界就美得不像话了。

  ●如果你让我温暖的不像话,那就就随你浪走天涯,四海为家

  ●话说当年陶喆他老爸陶大伟也曾被“有关单位”抓去过,原来陶大伟年轻的时候也是个愤青,性格很摇很滚,爱搞乐团。而他的父亲呢,也就是陶喆的祖父陶一珊,这位军统出身的将军在“警总”里当司令。陶爸爸怎么看都觉得这个儿子太不像话了,在那个时代搞乐团简直就是离经叛道。有一天,陶爸爸的理智终于“啪”的一声断弦,派了一大群“宪警”冲进陶大伟的演唱会场,连人带乐器一起架到警总里“跟司令喝茶”。 ----廖信忠《我们台湾这些年2》

  ●失去一切的世界安详得不像话。

  ●我开始厌倦这个世界,因为它虚伪的不像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