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业业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业业的经典句子

2021-12-30 17:51: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业业的经典句子

  ●他是一个演员,兢兢业业,跑了七八年龙套,不红不火。突然的一天,他火了,喜悦充溢了他的心。他突然觉得本该如此。他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剧本、广告接踵而来。他忽然感到不太适应,在接受采访前准备好的说词、上综艺节目的行为,都被别人规范好了。他变了...压力压垮了他心中曾经的那个自己。不!不!他成功了,他依然拥有很多粉丝,他能游刃有余地在镜头前表现。有的时候,他坐着思考,竟想不起以前的事了,只是会默默流泪。
当我们为了名利、他人而活着时,就会与曾经的自己背道而驰。勿忘初心!

  ●我在世上安排了这许多暗桩,他们没办法成为伟大,于是兢兢业业地匡扶平凡。 ----《神说》

  ●八方游愿,如接过丝缕般纷飞流转而来,有一些直接飞过,有一些在端木翠身边停留片刻,旋又掉头而走,还有一些末梢轻动,终于在她身侧漫漫伏了下来。
华佗仙所言,果然众多游愿,或明或暗,闪烁不定。
而在这些游愿中,有一根,最为明亮,通体晶莹,几乎灼痛了杨戬的眼睛。
他沉默半晌,轻声道:那是展昭的?
似是发问,又像是自言自语,哮天犬讷讷的,也不知该不该回答。
杨戬叹气,衣袂浮动之处,众多游愿自行聚在一处,捻作一根粗细,轻柔落于杨戬掌心。
杨戬将丝线递与华佗仙:开始吧。
华佗兢兢业业接过丝线,对着针眼穿几次都穿不过。
杨戬抬起头来,冷冷看向四周黑压压的天兵天将:请他们让一让,挡着光了。 ----尾鱼《开封志怪》

  ●有人説之第5??3??天:大话西游的结尾有句话,“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像一条狗”。
像条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他如你我这般,收起了脾气火气不再任性淘气,只顾奔波职场。人生百年,谁不曾大闹天宫,谁不曾头上紧箍,谁不曾爱上层楼,谁不曾孤单上路。 ----每日读本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