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方为的名言_关于方为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方为的名言_关于方为的名言

2017-11-11 23:18: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方为的名言_关于方为的名言

  ●六根既摄而不散,则心无妄念,唯佛是念,方为净念。六根不摄,虽则念佛,心中仍然妄想纷飞,难得实益。若能常都摄六根而念,是名净念相继。能常常净念相继,则一心不乱,与念佛三昧,均可渐得矣。 ----《复幻修大师书》

  ●多些变化,就能多些选择,多种选择,就能组合出多种套路,从中总能走出一条最顺畅的。

可是当变化局限住时,选择变得单一。

单一的路好走,可是单一的路只有一个出口。一个对方为他们所准备的,期待他们走过去的出口。 ----全职高手

  ●当你选择了一方队友,你就不能与负方为友。难道这种简单的道理你不懂。你没理由二方都想成为朋友。如果是这样,你必定会失去一方。

  ●人生第一堂课首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这并不要求我们阿谀奉承,尽说违心之言。弃花言巧语,求肺腑之言,抒真情实感,据实情酌情宽大处理方为人性化。

  ●燃烧心中不灭的光,让所有的远方为我发烫,天真的路上偶尔很慌,别怕梦会脏,向前冲就是希望梦想已全副武装!

  ●恋爱就是,本来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却非要对方为你做 ----《太阳的后裔》

  ●我一直想找一个和我同频率的人,可总是出现些或快或漫的节奏,让我重新调整自己,我不想再变了,就让我做一回自己,好的恋人不会让对方为了自己而改变,所以,我希望遇到好的你

  ●什么是知己.
知情.知意.知心.
如何做知己.
通情.达意.交心.
讲知己二字容易.
成知己则甚难.
所谓得一知己足矣.
不是说有一个知己就满足了.
意在言外.当然知己多一些更好.
说一个.是说知己难得.
为其难得.方为珍贵.
人有知己就没有孤独.
雪中送炭.既救急又温暖.
困惑得解.既通达又激励.
人有知己.就能过大关.自由行.
可见知己对人生的作为.
心理.对精神的重大影响和作用.
人生的意义价值. ----《启功》

  ●想你和一同进步的人有很多,可我更希望也有一个愿意和自己一起退出的人。前者是因为看得见光亮,后者则是因为彼此都视对方为光亮。

  ●何为红尘,知否?夏至时令,一醉方休,方为
何为红尘,知否?万千山水,数缕茶烟,方为
何为红尘,知否?金丝织衣,望君归途,方为
何为红尘,知否?丝绸战场,恰逢死生,方为

  ●“我知道你杀过人。”李渐鸿说,“为了保护郎俊侠,可是你一直未曾明白,有时候杀人,更是为了保护那些素未谋面的人,那些人,不会知道你在遥远的地方为他们做出多大的牺牲,甚至一辈子,也不会朝你说一个谢字。”
“但爹想你还是会做。”李渐鸿说,“你会做吗”
“会。”段岭点头道。 ----非天夜翔《相见欢》

  ●人生百年,何其短暂,何必让自己变得如此沉重?超然物外方为圣贤,品一杯清茗,翻一卷诗书,何等悠闲!傲立于高山之巅,抚琴一曲,卧看云卷云舒,又何其自在。

  ●妖在王侧方为妖,内圣外王才是王。 ----本人杨建东《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隐而不露方为美 ----渡边淳一《泡沫》

  ●细雨喃喃 : 或者 最为逆光的行走 方为最不会被迷失的宫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