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随心所欲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随心所欲的经典句子

2017-11-16 2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随心所欲的经典句子

  ●したいことして生きてる方が〖还是随心所欲地活着〗
顽张れるじゃん!〖更能提起劲来!〗 ----《妖精的尾巴》

  ●倘若有一天,我们不再被道德和信仰捆绑,那就真的可以随心所欲,然而这种随心所欲真的有意义吗?人生一世,有所追求有所克制有所牵绊有所挣扎、而依旧勇往直前,这不就是一场生命的历练吗?想要出世必先入世,红尘的劫难,穿过了就是生命的圆满。

  ●人人都想有间自己的房子,因为那是一片小天地,可以在里面随心所欲,所以虽然看起来房子是封闭的,但他其实是自由的象征。

  ●要你回到我身边来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说服自己不要再勉强了
如果我们已经没希望
那么我真的很想忘记
有关你一切的点点滴滴
当我想笑的时候你却让我哭泣
没有一件事你让我随心所欲
当我思念你的时候
我就无法控制自己我试着要忘记你
但我根本做不到 ----《冬日恋歌》

  ●一定要好好的这样才能随心所欲。

  ●人生起落不定,怎能事事随心所欲;生活还在继续,怎敢就此原地停息;前方纵是不确定,不努力前行,怎知风景有多绚丽!

  ●记住了,不怕爱错,就怕没爱过,现在的我们还年轻,有拼劲,只要过程让你难忘就够了,不必在乎结局。结果会怎么样,以后再去考虑,现在享受好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就够了。不要觉得自己太过花心,人都是这样的,一个真正喜欢你爱你的人是不会在意你的过去的,至于你和多少人交往过,他也不会在乎的,他只在乎现在,只要现在你是爱他的就够了,不要违背自己的心,要随心所欲懂吗。也许吧你们会分手,但是至少爱过了,至少不后悔,有甜就有苦,没有什么是完美的,爱情亦是如此,我们的痛来源于爱,可是我们的幸福也来源于爱啊所以趁现在,好好去爱,不要想那么多,只要爱过就够了

  ●我是个坏人所以可以随心所欲。

  ●每个人都需要慢慢的成长,而在这些成长过程中,我们自私任性,随心所欲,到最后又只剩下宽容和隐忍。也许我们会厌恶这样的自己,但这却也是成长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学会接受这样的自己。

  ●不要总告诫我说: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做真实的自己。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真的随心所欲,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不想获得他人的关注与认可。

  ●时间,像浪涛
将一切隐藏的推至岸边,浮出水面
也将一切早就应该遗忘的掩藏下去
就是如此矛盾
却又如此真实
真相沉浮
却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爱情,在时间的浮沉中渐渐变作一道辩证题
没有答案
只能随心所欲……

  ●爱是要适应的,不是你的随心所欲,更不是无所适从

世上并无真正的金玉良缘,
恰巧遇上了,就是好,就是缘,就是合适,就要适应

这世上,没有为你设置的生命专场,

你不是神,你是凡人一枚,

就得遇山是山,逢岭是岭,心情是自己掌握的。

  ●只有当自己实力够强大的时候,才能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的生活

  ●就如同秋愁愁说的那般,人总要往前看的,既然已经到了这里,根本无法后退,无法选择前方的路的话,那么就随心所欲好了!反正七秀女子从来不拘小节,她也想做那流传千古的七秀女子,一舞惊魂天下知。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只要君流眄,君倾国自倾。——曾经的七秀女子,就是这般吧!思及此,夜白锦直接换上了大橙武,她七秀女子即可霓裳羽衣为君舞,也可冰心断魂为一人。 ----夜白锦《综主剑三 一代名师》

  ●活着的人必定要迟早尝尽人生百味;想要完美无缺事事随心所欲,唯一的办法就是“早登极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