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消极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消极的唯美语录

2017-11-23 23:4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消极的唯美语录

  ●金融市场不会单纯消极地反映内在现实,它也有积极的作用:能够影响其所应该反映的所谓基本面。 ----索罗斯《超越金融》

  ●即使真能看破一切,依然热爱生活、坚信爱的存在…而非淡漠的态度、消极的对待…否则所能看破的也仅是一阵迷茫雾,令人苦笑不已。
所以、当自身持有这种感觉的时候,一切才真正开始,所以、看清看轻看破看透……的话并不需要嘴上常挂,只因久之终将会成为个笑话! ----华江熠《微博语录

  ●新的贷款净额有助于加强债务人的偿债能力,但随着待偿还债务的精加,新贷款中用于偿债的比例日益升高,要想保持刺激的效果,贷款规模将不得不以指数形式增长,最终,贷款增长的步伐将被迫放慢,这对抵押品的价值产生了极为消极的影响。如果抵押品已经完全用尽了,那么其价值的下跌将突然加剧贷款的清算要求,从而呈现出典型的繁荣/萧条的序列节律。 ----索罗斯《金融炼金术》

  ●你有减肥目标吗?
你认为你的减肥一定能成功吗?
你的减肥目标一直存在你的大脑中吗?
如果你减肥成功了,会有除你之外的其他人为你高兴吗?
你会经常考虑像“如何会更有利于减肥”这样的问题吗?
为达成减肥目标,你现在有什么行动吗?
你对减肥从未失去信心吗?
如果你对以上这7个问题的回答都是“Yes”,那么你的减肥就一定能成功。因为你的大脑已经是“能动大脑”了。
如果这其中任何一题你回答了“No”,那么若是这样继续下去,无论用什么减肥方法,你都不会成功。相信你应该明白了,对,这是因为你的大脑是“消极大脑”。 ----西田一见《瘦之王道 : 史上最令人兴奋的减肥法》

  ●写给未来的他

若你遇到了我
那可就倒霉喽
你要接受我
时而开放时而含蓄的性格
忍受我
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的脾气
我有时,老成得像个智者
又有时,纯蠢的像个小孩
我有忧愁的气息
却没有消极的态度
我会在相遇的季节里
种下一棵无忧树
放飞你我的梦想……

  ●第一篇 空
壹·前言

自古以来,佛门就有‘空门’之称,因为‘空’是佛教最重要的教义之一,也是佛法不共其他宗教及世间学说的特质。当初佛陀在菩提树下、金刚座上证悟成佛,他所证悟的宇宙真理是‘缘起’,缘起就是说世间一切存有的事物都是因缘所成,没有实在的自性可言,这种诸法自性了不可得的特质就称为‘空’。因此,‘空’可以说是佛教的言语中最接近诸法实相的名词,然而一般人不了解‘空’的真义,误解佛教是消极避世的宗教。事实上,‘空’蕴含无限,真空才能生妙有;‘空’并不是无,而是要我们大破大立,空去一切有无对待,空去一切差别观念,甚至连这个‘空’也要空去,然后才能享有一个大解脱、大自在、空有不二的世界。 ----星云大师智慧语录《星云大师智慧语录》

  ●平淡生活的主线,精彩是人生的点缀。我们无法回避现实的平凡,更无须沉迷在对未来的幻想。脱离现实的想象是没有生命力的,与其胆怯的逃避,不如勇敢地应对;与其消极地抵触,不如努力地抗争。接受现实越早,让你能够发生改变的机遇就越多;若是原地停留,你就会在与生活的拉锯战中完败。

  ●我无法理解家长总是以为了孩子好这个借口而反对他们的初恋,可能是家长们的初恋都不成功,所以对这个问题总是用消极的方法解决,殊不知这条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家长,所以所有大人都认为初恋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可我坚信我们会成功的。

  ●对啊,自从你的离开,我消极了好长一段时间;对啊,从疼痛中醒悟,我发现自己在瞬间长大;对啊,独自走过荒凉,今后你的一切与我无关。

  ●在活动中生活
消极的说法,冤家宜解不宜结;积极的说法,朋友嫌少不嫌多

  ●如果真诚的话也是消极的话,那你愿意听吗?
还是更喜欢积极但有掩饰的话? ----知人不晓

  ●当一个人面临选择时,尤其是二选一的时候,我想他是消极的、甚至是逃避的。

  ●压力给体型带来的麻烦甚至更糟。不仅仅身体会减缓新陈代谢让你吃得更多,而且受压而积累的脂肪实际上会给身体发出消极的信息。 ----马克·海曼《超新陈代谢轻松自动减肥法》

  ●心理学认为,人的好恶和自我评价来自于价值选择,当消极的情绪困扰你的时候,改变你原来的价值观,学会从相反的方向思考问题,这样就会使你的心理情绪发生良性变化,从而得出完全相反的结论。 ----西武《哈佛情商课》

  ●死亡邀请我们玩一场必输的游戏,而且输得很快,我们被迫站起来反抗,戏弄我们无用的勇气。为了反抗死亡,一个人唯一所能做的,就是不再繁衍,从而不再向其献祭。毋庸讳言,这是一种非常消极的胜利。 ----《导灵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