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绝尘而去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绝尘而去的经典语句

2018-01-05 22:47: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绝尘而去的经典语句

  ●但最终还是会一笑而过,在红灯转绿时跟上油门,抬头向前,甩掉那些只有年轻时代才会如此大动干戈的悲和喜,绝尘而去。 ----七堇年《尘曲》

  ●我已绝尘而去,你大可来杀我

  ●竹马为梦,我总是在追逐她的脚步,可眼中有的只是那绝尘而去的背影,从来没有出现在她的前方,是否命运便是如此,难道此生真的有缘无份,可笑,在她眼中我又是什么,臭虫,还是禽兽,或者还不如......她是第二个,却是最深的那个 ----陌上烟雨

  ●《花千骨》大结局,一个字:虐!电视剧想表达的就是凄美绝决的才是真爱。没有生与死的情痴,哪来疯与狂的粉丝,没有虐到极致的故事,哪来绝尘而去的收视,不管吐槽的也好,找穿帮的也罢,有话题才有八卦,无论演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都成了名人,人想出名猪想壮,目的只有一个:想卖个好价钱呗!

  ●有人曾经问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告诉她
开着雷克萨斯接走某个年轻姑娘出去过夜时
爱她而得不到她的男孩站在后面看着我绝尘而去的那个眼神
那个眼神就是我想要的
以前失去的 总要在别人身上加倍补回来。 ----黑叶《豆瓣》

  ●他的爸妈都是考古专家,据说在忙一个大项目结果一旦公布就会像斯文·赫定发现楼兰古城那样震惊世界。上初中时,路明非很为有这样的爸妈而自豪,读了很多考古方面的书,在放学的路上和同学津津乐道。但他很快发现该自豪的是放学时有爸妈开车来接的兄弟们。每每放学之后,一帮同学吊儿郎当地并排往前走,占了几乎半条街的路面,后面就一次次响起汽车喇叭声,然后队伍中立刻有个兄弟收敛了摇摆的幅度,老老实实的钻进自家的车绝尘而去。人一个个地少下去,最后往往只剩下路明非一个人,继续摇摆着向前。 ----江南《龙族》

  ●微风轻拂,勾起纷纷扬扬的桃花雨,香气阵阵袭来,那人挺拔的背影却在风中岿然不动,唯见衣袂翻飞,似要化鹤绝尘而去。风停后,他却缓缓转身,面如冠玉,眸色缱绻,几片殷红花瓣正巧落在他左肩,缠着肩上散落的发丝,一丝一缕,黑红相间,越发显得妖艳。 ----轻卿子衿《王妃很忙》

  ●风亦曾拥抱你后绝尘而去 我不过从你那得了短暂欢喜 已经情深难忘
难道我才是那苦苦相逼的人 把一段感情生生耗成折磨 才明白覆水难收

  ●思念不过海市蜃楼
你绝尘而去都化为乌有

过往成为杯中酒
添一盏饮尽离愁
天涯永隔人消瘦

风雨奔波一如尘垢
功名利禄都付身后
无心将相王侯
纵然功业丹青留
换一城繁华锦绣
换不回曾经温柔

春意阑珊人已旧
得失皆添新愁
此恨何时休

  ●从红尘而来,到红尘而去,恋恋红尘,在绝尘而去!

  ●心是静的。
一几,一壶,一人,一幽谷,
浅酌慢品,任尘世浮华,似眼前不绝升腾的水雾,
氤氲,缭绕,飘散。

茶罢,一敛裾,绝尘而去。

  ●他说,“许我一颗真心,让我还你一生一世自由身,执子之手,生生世世仗剑天涯。”
她说,“我信你。”
后来,他说,“给我一个机会,待我足够强大,许你万丈红尘。”
她说,“好,我等你。”
最后,他竟说,“最后帮我杀了他,然后我会带你走遍天涯。”
只是,这时,她却看清了他,她一步一步逼近,气势凌人,“席妲茂,从你让我帮你杀人的那一刻起,我便不再是你的爱人。”
然后,她绝尘而去,从此,她便和他形同陌路咫尺天涯。
只是,当他猛然发现自己的心的时候,却是后悔莫及
那时,她只是丢给他一句,“对不起,我滚远了。”

  ●我不能看着你伤心无望,绝尘而去,我也不能靠近你,拥你温暖,我只能这样看着你,祝福你,只希望你有那么一丝的快乐,是因我而起,有那么一丝忧愁为我而生,祝你幸福与祝你不幸可能都是我,都是我的私心,我想让你的生命留下我的痕迹

  ●曾以为,你能温我一世不羁的情妄,为我抚一生娴静的清音,醉我寂寞流年

曾以为,我能为你挽青丝而共白首,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为你避雨挡风,遮你半世流离。

可谁曾想,烟水边绝尘而去的身影,任凭那万丈红尘,将我深深的埋葬。

深情后的苦果,沉醉后的心痛,所有的一切,烟消云散 ----《情生一念,遗落了多少红尘荒芜》

  ●不去提及,是因为,不愿回味。一直在很用力成长。或许是在逃避,那些挥之不去如影随形绝尘而去的痴恋缠绵。今生,没有设防,缺乏戒备,本能而通透,可是,终究,时时刻刻的惦念成了不怀好意的枷锁。如果有来生,爱一个人一定要没心没肺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