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弱肉强食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弱肉强食格言警句

2018-01-07 22:24: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弱肉强食格言警句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世界, 这是一个强者逼得弱者无法生存的社会, 这是一个不相信眼泪时代

  ●弱肉强食,这是真理。

侵略、破坏和占有?我们忠实自己欲望

敌人的鲜血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不服?出去打一场。强悍是我们的代名词,我们追求力量用实力话说。

天族?哦,那是一群鸟人。

我们?我们是高贵的魔族 ----《混血魔族语录

  ●那么,你说,面相狰狞而丑恶的人是恶人?而娇美柔弱却恶毒的少女就是天使了?
那么,我说,你怎么忍心对无辜的人下手呢?
哼……太可笑了,即使你非要给自己的行动找一个道义来支持自己弱小的灵魂,那么我告诉你,世间本没有极恶和至善,所谓的人类也不过是徘徊在善恶的边缘而已!
违背人伦道德话语你怎么能说得出口?
善恶本就是枷锁,人类初诞生的时候根本不知晓什么善恶。就算是现在,自然界中依然维持着弱肉强食的准则,什么道义的…只有人类才会玩这种无聊的把戏!
但是人类就是因为有了善恶之分,有了心中的界尺和道德的底线,才能够和低下动物区别开来,才能进化成长啊!你难道能否定自己也是人类的一部份,这个事实吗?

  ●现在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我不多吃点怎么活下去。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要么咬牙切齿成为猎手,
要么懒惰安逸沦为猎物。

  ●天下之大,任我遨游,岂没我的容身之地!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叹何人以名垂青史,为世间走一遭!凄苦寥寥,天涯风怯怯难得一知己。生又何妨,死又何异?人世两择,笑傲天下风云衬陪,平平安安平庸一生。宁做人之龙凤艰苦一生!天道不公,以万物当刍狗。弱肉强食,逆了这天又如何!

  ●这世界总是弱肉强食,连天道也不过如此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弱肉强食的事情,我却无视他 ----三笠《进击的巨人》

  ●这里是天朝,这里不是美利坚、这里也不是欧洲。这里优胜劣汰,这里弱肉强食。

  ●我首先想要让你们知道,人之所以不同源于人有灵魂,人可以去忍耐,有同情心和牺牲精神影响他人和改变某些规则
我们存在于这个诺大的空间,被封锁于这个奇迹般的星球。我们大家都是幸运的。
但是这个世界并不是公平的,也永远不会去主动去变的公平。有些人在幸福的摇篮中沉睡,有些人则体验各种滋味悲伤
希特勒曾经说过,同期弱者是对大自然最大的不敬。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难道你父母不够强大你就一定要被毁灭么?难道你不够强大你的家人就一定要背负痛苦么?我们可以不仁慈,但不能不善良。善良是我的选择,我们的选择, 四海皆一家,这种事情真的可以发生么?

  ●学校就是社会的缩影,就像把人类放在盆景中一样,所以诸如弱肉强食,还有种姓制度其实都是存在的。民主主义也是存在的,所以作为多数派,朋友多的家伙伟大 ----比企谷八蟠

  ●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只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蚂蚁也能打倒大象。人总要不停尝试才知道酸甜苦咸的滋味,才能知道你合适喜欢哪种味道。献给还在弱小的我,只要不死终有一天满载而归

  ●公平只不过是虚无荒谬的废物,弱肉强食,胜王败寇,适者生存才是无上的永恒法则。人类永远无法洗清自己的罪行,因为愚昧的人们篡改了这部以永恒的法典,他们必将被自然排斥,跌进自欺的深渊,化为齑粉永远被历史遗忘

  ●转身,敛去眼底狠毒,换上纯真笑容,这个世界本是弱肉强食的!

  ●人们都向往天堂,偏偏我就是喜欢地狱,天堂总有一种使人高不可攀距离感,甚至让我感觉有些虚假,不真实。也因如此比起高贵纯洁的天使长米迦勒,我更喜欢魔鬼撒旦的路西法,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的,太过宁静,反到让人不安,如果有一天让我选择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化身为魔,我就是喜欢那种在绝望中突破,逆境中重生的快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弱肉强食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