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只字不提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只字不提名言名句

2018-01-08 23:25: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只字不提名言名句

  ●如果我只字不提那些心酸难过,你会不会发现我的不快乐.

  ●感情:谨慎是因为在意,只字不提是害怕会拉出距离

  ●多年以后,关于过往你只字不提,淡然将杯中酒饮尽。

  ●你来的信越来越客气 对于爱情你只字不提

  ●第一杯酒我敬你,感谢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曾带给我的感动和欢喜! 第二杯我也敬你,愿你前程似锦从此豁达有酒有肉有人疼! 第三杯我还敬你,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 干了这三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段友《内涵段子》

  ●原谅我孤陋寡闻,不知你心中有人。干了这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我们之间最大的默契就是,关于今天只字不提。

  ●我终是穷尽年华也难参悟真假留一人痛得矜持
比不上一无所有且只字不提也能够笑得放肆

  ●干掉烈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忘掉过去我们只字不谈曾经。

  ●这一杯我敬你,敬你不动声色走进我的生活漫不经心离开。干了这杯酒我只字不提爱情。

  ●这杯酒我得敬。敬你漫不经心的走进我的生命,不动声色的扰乱了我的生活,最后又头也不回的丢下我一个人在这停不下的想你。好了,现在干了这杯酒,以后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我很遗憾的是我一直都没有见过我的生母,我的父亲对她总是只字不提。我的父亲叫'痞子·列',而亚唢这个名字并不是我父亲起的,而是伯乐·迭尔先生。那时我和父亲住在一起,生活很简单,他总是教我从最简单的事情中,找到最多的快乐。他总是对我微笑。他会带我去钓鱼,教我修皮鞋,教我制作闹钟,带我去教堂唱歌,和我一起帮邻居的鸟孵蛋,去池塘边看青蛙怎样在水里呼吸,去山上野营,到城镇里去卖'图尔',一起磨咖啡豆,一起去做'能到达太阳的电车'…父亲总是戴着黑色的眼镜,留着不大长的胡子,他的肤色比较黑,脸上的皱纹不多,一双粗糙的手,结实的身体很开心的事他现在身体还很好哈,有点想他了。我约了天堂的列车,我将要去见见他。“——《泛滥天涯》痞子·亚唢 1998.8.9

  ●他们正是一面赞扬上帝是一切生命之父,一面却对生命毕竟由此产生的整个性生活干脆只字不提,并尽可能把它宣布为邪祟,宣布为罪恶! ----赫尔曼·黑塞《梦系青春

  ●他欷歔着醒来,不断重复着昨晚的噩梦,梦里有一个声音轻轻地说着,明天是菲微的忌日,明天是菲微的忌日。对,林菲微死了,他以为她还好好活着,却想不到,她已经离开他一年了,更嘲讽的是,这一年,他毫无所知。他的手碰了一下旁边的枕头,这是个崭新的枕头,这是他母亲帮他换的,他在他母亲面前哭了,这些年来,他内心隐藏的悲伤对那个女人只字不提,这悲伤却汹涌而至,让他的眼泪瞬间决堤
女人走进了他的房间,有些突兀,她的身上有种残缺的高贵,时不时散发着薰衣草香水的味道,她帮男孩拉开了窗帘,阳光稍微有点刺眼,男孩眯了眯眼,“为什么当时要带我离开。”他曾向那女人问了无数次。站在窗前的的女人微微颤抖,“我只是想让你过得好点,至少,能再好一点。”
“这只是你贪婪的借

  ●满心向你,却只字不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