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字不提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只字不提的句子

2017-11-14 22: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字不提的句子

  ●这杯酒我得敬。敬你漫不经心的走进我的生命不动声色的扰乱了我的生活,最后又头也不回的丢下我一个人在这停不下的想你。好了,现在干了这杯酒,以后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敬一杯青春,敬一杯你,从此只字不提曾经~

  ●敬往事一杯酒 在爱也不回头 敬了这杯酒 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我从未问过你,我们是否是朋友,也许我们都很默契认为,这种问题太显幼稚,关于是否为朋友这个话题我们只字不提,你问我问题我答,你让我帮忙我帮,那种冷漠客气融洽的感觉,不知何时渗进了心里,也许走一开始只要我们一说话你就认为是朋友,可是朋友和认识相差甚远,我不问,你不提,果真太默契

  ●最浪漫原创单曲

经典 穿越古今的恋 最有趣 跨过时代的恋 最悠闲 简简单单的恋 超喜欢 快快乐乐的恋 只字不提 这不是我的代言 笑口常开 才是我专属的念 双手合十 才是我崇拜的恋 沉默寡言 最讨厌那一点 超怀念 比翼双飞的恋 最反感 不切实际的恋 最感动 一生一世的恋 超无聊 反反复复的恋 分秒必争 决不放弃我的恋合久必分 这不会是我的恋 心心相印 我一直追寻的恋 满腹猜疑 别再说这是句点…

  ●他欷歔着醒来,不断重复着昨晚的噩梦,梦里有一个声音轻轻地说着,明天是菲微的忌日,明天是菲微的忌日。对,林菲微死了,他以为她还好好活着,却想不到,她已经离开他一年了,更嘲讽的是,这一年,他毫无所知。他的手碰了一下旁边的枕头,这是个崭新的枕头,这是他母亲帮他换的,他在他母亲面前哭了,这些年来,他内心隐藏的悲伤对那个女人只字不提,这悲伤却汹涌而至,让他的眼泪瞬间决堤
女人走进了他的房间,有些突兀,她的身上有种残缺的高贵,时不时散发着薰衣草香水的味道,她帮男孩拉开了窗帘,阳光稍微有点刺眼,男孩眯了眯眼,“为什么当时要带我离开。”他曾向那女人问了无数次。站在窗前的的女人微微颤抖,“我只是想让你过得好点,至少,能再好一点。”
“这只是你贪婪的借

  ●如果我只字不提那些心酸和难过,你会不会发现我的不快乐.

  ●很多时候我傲娇不服输
很多时候我心里想的和嘴上说的不一样
太在乎的人和事都可能只字不提

  ●那些年流行在街头的歌成了你口中的恶俗歌曲,而我成了你只字不提的旧人。

  ●我们之间最大的默契就是,关于今天只字不提。

  ●该说都说了无数次,你连回应也省略。哈感激你漫不经心践踏我的生命了也不动声色扰乱我生活。我这手一挥头不回从此只字不提爱你

  ●感情:谨慎是因为在意,只字不提是害怕会拉出距离。

  ●我们还是深深的坚信 一辈子!虽然名知道不可能,但还是只字不提。

  ●“我很遗憾的是我一直都没有见过我的生母,我的父亲对她总是只字不提。我的父亲叫'痞子·列',而亚唢这个名字并不是我父亲起的,而是伯乐·迭尔先生。那时我和父亲住在一起,生活很简单,他总是教我从最简单的事情中,找到最多的快乐。他总是对我微笑。他会带我去钓鱼,教我修皮鞋,教我制作闹钟,带我去教堂唱歌,和我一起帮邻居的鸟孵蛋,去池塘边看青蛙怎样在水里呼吸,去山上野营,到城镇里去卖'图尔',一起磨咖啡豆,一起去做'能到达太阳的电车'…父亲总是戴着黑色的眼镜,留着不大长的胡子,他的肤色比较黑,脸上的皱纹不多,一双粗糙的手,结实的身体很开心的事他现在身体还很好哈,有点想他了。我约了天堂的列车,我将要去见见他。“——《泛滥天涯》痞子·亚唢 1998.8.9

  ●你轻描淡写的在述说着你的过去,不想说的只字不提,可有人偏偏打断你,只关心他想知道的,但是你不能停顿下来,只好编织了一个他想听到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字不提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