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益求精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精益求精的名人名言

2018-02-05 23:38: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益求精的名人名言

  ●真正的奢华并不仅是指硬件设施的品牌与造价,更是一种精益求精服务态度。后者虽然看不见,却能让人感受得到。 ----《背包十年》

  ●要想赚钱,就要去做自己感觉到有把握事情,去做自己感觉恐怖的事情,才能赚到钱,但做的时候要精益求精。有些人成天在干那些小学生都不怕的事情,能赚钱?
什么叫牛?别人都不敢做,怕赔,怕被骗,怕不赚钱,你二话不说,直接去干!哪怕失败了,也比那些不敢做的人强!

  ●它是精益求精的,却不精细和精致。弗拉门戈舞的“精”,是民间舞者争胜斗强拼出来的,不是精雕细凿磨出来的。它也是粗粝的,它表达感情波澜,不是贵族式的,不是茶花女式的,也不是油盐柴米醋式的。它是吉卜赛的树林,是小酒馆的微醺和大醉,是卡斯蒂利亚多石的山,是安达卢西亚强劲的风,是西班牙不灭的灵魂。 ----林达《西班牙旅行笔记

  ●天道酬勤(我的座右铭)
欲观千里,需上层楼。
戒骄戒躁,精益求精。

  ●八级工拜师傅-精益求精 ----《歇后语》

  ●工匠精神: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但其实,“工匠”意味深远,代表着一个时代气质,与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相连。把做的事看成有灵气的生命体。

  ●坚持专业倔强,精益求精,这就是我理解的匠心。

  ●生活要么得过且过,要么精益求精。

  ●很多人问我地天泰猛犸珠宝里面的地天泰是什么意思
地衷:大地永恒初衷本心。
天瞳:天目监督下的良心出品。
泰垚:坚持的信念和霄拔巍峨、直冲云霄的五岳之首泰山。

这就是地天泰猛犸,坚持,技艺,精益求精。

  ●才识、学问愈高的人,往往在态度上反而愈谦卑,希望自己能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正因为此,他们往往具有容人的风度和接受批评的雅量。

  ●做事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做人要有问心无愧的态度。

  ●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长处,你就会成为聪明的人;善于把握人生机遇,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机遇,你就会成为优秀的人;善于捕捉健康的元素,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幸福,你就会成为富有的人。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善待他人,精益求精,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成功最害怕两样:认真和坚持
认真:让你做事精益求精
坚持:让你恒心把事做完

  ●健康所系,
命相托。
志愿献身医学
热爱祖国
忠于人民
恪守医德,
尊师守纪,
刻苦钻研,
孜孜不倦
精益求精,
全面发展
决心竭尽全力人类病痛
助健康之完美
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救死扶伤
不辞辛苦
执着追求
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医学生誓言》 ----国家教委高教司《国家教委高教司1991106号 附件四》

  ●狼の意志
逆境生存,蔑视危机
岿然独立,真我本色
风骨赫然,感恩为怀
强者心态,雄行天下
狼性坚韧不屈不挠
永远专注,精益求精
狼智无双,变通取胜
笑对失败,奋力拼搏
残酷竞争,胜者为王
狼群团队无往不胜
成王败寇,残酷现实

  ●为朋友生日选了3小时礼物,回来后我妈说:“她们在你过生日时都没有送,你那么精益求精干嘛”
其实,我也想到过,她们什么都没送给过我,我却浪费这么多时间为了她们挑礼物,我自己就连今年我的生日也是差点忘记,哪还能奢望她们想起?
朋友,是需要经营的。
长时间不联系,也淡了、忘了

  ●重复的意义在于那微妙的变化,精益求精,今天的世界就是这么来的。

  ●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始终保持拥有一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浮躁,不骄傲,在完成任务基础上,更加考究产品的雕琢工艺,旨在将细节之美展现到淋漓尽致,而所做的这一切,只为恪守一种执着、专注的行业职责。的确,品牌(文化)只有经得起岁月考验,才能流芳百世,昊名长存 …… ----周靖添《周靖添散句》

  ●或因情或因利武功尽废,这个时候你需要修炼“精神转移大法”找些轻松有意义的事让自己走走心。生活,不怕你精益求精,只怕几次波折后就让你片甲不留。

  ●我做学问只遵两点: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做人只遵:循序渐进,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人生价值

  ●人到一定年龄对生活的要求会从平面升华为一种立体,曾经注重外在的华丽度,现在更计较内在细节上的精致度。虽然有时候难免会力不从心,但这磨灭不了精益求精的生活决心。

  ●人生求刻,意境要好,功夫老到,不能信手涂鸦,不能浮皮潦草,不能偷工减料,不能粗制滥造。不然,稍一疏忽,意境全无。信手拈来,在于用心不分,乃凝于神;庖丁解牛游刃有余,在于熟知肌理,小心翼翼。寻常功夫不寻常,奥妙无他,就是精益求精。 ----王晓河《人生求“刻”》

  ●无论从事何种活动,献身于何种艺术学习何种技能,你都要尽可能精益求精,将这份事业推向尽可能的高峰,一旦冲破现实的樊篱,你就会进入魔幻神奇的世界。 ----汤姆·罗宾斯

  ●后来,对生活的要求不在那么精益求精。就像去接热水一样开始的时候非一百度不接,再后来,七八十度貌似也能接受,就这样,一点点宽容宽恕

  ●美国学者伊安·罗伯逊在其著作《社会学》一书中说:“美国人吃牡蛎不吃蜗牛,法国人吃蜗牛不吃蝗虫,非洲的祖鲁人吃蝗虫不吃鱼类,穆斯林吃牛肉不吃猪肉,印度教徒吃猪肉不吃牛肉,俄国人吃牛肉不吃蛇肉…...他们都有所不吃。而中国人是全世界最大的吃家,什么都吃。”……的确,无论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还是水里游的,飞禽走兽草木虫鱼,中国人是一个海、陆、空无所不吃,无所不吃其极的民族。在“民以食为天”的“天条”下,历经几千年孜孜不倦、精益求精,中国的口腔文化只有“博大精深”这四个字才配得上来形容,遥遥领先于世界上其它所有文明。中国堪称世界上惟一的“超级饮食大国”。 ----李波《吃垮中国:一个口腔民族的宿命?》

  ●失去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潇洒一点。生活中无论有什么闪失,统统是自己的错,与人无尤,从错处学习改过,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错误,从不把过失推诿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学乖的机会

  ●任何工作都可以做得更好,而工作需要的是更好的结果!只要不断地追求完美,精益求精,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朝气-旭日喷薄春无际》

  ●男丁格尔
文/圣骑士

男护
事物
回首往顾
发展且迅速
刚柔并济协助
内外兼修真功夫
教学练干胸怀气度
精益求精分毫不可输
危急重症中流砥柱
挽生命风雨无阻
惟愿家和人睦
健康永驻
不畏苦
男护

  ●当你站在山顶的时候,你的头上还有星空。 ----董明珠

  ●姓名代表什么,一种称呼,一个代号,同名同姓的泛指?我的理解是:同样的姓名,不同的光环,而我将会,将一模一样打造成精益求精,让精益求精浓缩为独一无二,把独一无二发挥到淋漓尽致。这便是我:相同姓名,不同光环。 加油吧,骚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