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居里夫人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居里夫人的名言名句

2018-02-26 22:32:03 作者:居里夫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居里夫人的名言名句

  1、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作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作到。

  2、科学基础健康身体

  3、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作成什么,只能看出还应该作什么?

  4、如果能追随理想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精神勇往直前毅力诚实不自欺的思想而利,则定能臻于至美至善的境地

  5、人要有毅力,否则将一事无成

  6、在科学上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东西”,不是研究者的“个人”。

  7、在科学上,我们应该注意事,不应该注意人。

  8、使生活变成幻想,再把幻想化为现实

  9、我以为人们在每一个时期都可以过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作了我能作的事”,人们只能要求我们如此,而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一点快乐

  10、弱者等待时机强者製造时机。

  11、科学本身就具有伟大的美。一位从事研究工作科学家,不仅是一个技术人员,并且他是一个小孩,在大自然景色中,好像迷醉于神话故事一般。

  12、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作成了什么,只能看出还应该做什么……

  13、弱者坐待时机,强者制造时机。

  14、我不再喜欢朝阳和花卉
只要一看见它们我就伤心
我宁愿天气阴暗就像你去世的那天一样

  15、我丝毫不为自己的生活简陋难过。使我感到难过的是一天太短了,而且流逝得如此之快。

  16、弱者坐待良机,强者制造时机

  17、我们波兰人,当国家遭到奴役的时候,是无权离开自己祖国的。

  18、我们应该有恒心,尤其应该有信心

  19、我认为,人们在每一个时期都可以过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

  20、我相信我们应该在一种理想主义中去寻找精神上的力量,这种理想主义既要能不使我们骄傲,又能使我们把希望梦想放得很高。

  21、17岁时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亲没有遗传好的容貌;但是30岁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责怪自己,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日子里,你没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

  22、我们应当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做成一点事情,而当我们发现这点事情是什么的时候,我们就要坚持下去。

  23、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事。”

  24、我相信我们应该在一种理想主义中去找精神上的力量,这种理想主义要能够不使我们骄傲,而又能够使我们把我们的希望和梦想放得很高。

  25、科学家的天职叫我们应当继续奋斗,彻底揭示自然界的奥秘,掌握这些奥秘以便能在将来造福人类

  26、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27、用珠宝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识充实自己

  28、科学的探讨和研究,其本身就含有至美,其本身给人的愉快就是酬报。

  29、在科学上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东西”,不是研究者“个人”。

  30、如果一个人把生活兴趣全部建立在爱情那样暴风雨般的感情冲动上,那是会令人失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